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24届广州博览会闭幕 吸引中外来宾22.8万多人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时间:2016-08-30 10:57:22

为期4天的第24届广州博览会于8月29日落下帷幕。记者从广州市协作办获悉,经统计,本届广州博览会吸引了中外来宾22.8万多人前来参观,完成贸易合同及意向金额2.34亿元。

 

据悉,本届展览面积近12万平方米,展位约6000个,设有3个综合展馆和8个专业展馆,共有来自国内30多个省市、境外10多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代表团参展参会,展览面积、参展企业数量、专业展规模均创历史新水平,专业化、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高。特别是本届广州博览会***与第十一届泛珠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经贸洽谈会套开,有效推动了泛珠区域之间的大联动,为本届广州博览会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展会的战略层次。


展会期间,广州博览会始终秉持“立足珠三角,面向海内外,服务全中国”的服务宗旨,以***的场馆、***的组织、***的服务,为国内外代表团及各参展企业、客商搭建了经贸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使得本届广州博览会的政务交流、经贸合作、文化互动、产品推介取得了丰硕成果,受到了各地***和国内外客商的好评。经统计,本届广州博览会期间召开各类合作项目推介会5场,进馆开展贸易与经济合作、参观的中外来宾达到22.8万多人,完成贸易合同及意向金额2.34亿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