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CS Show2016)盛大开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8-30 17:29:19
2016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CS Show2016)盛大开幕

开幕式剪彩仪式


2016年8月30日上午9:30,2016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如期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盛大开幕,多位领导及贵宾出席展会开幕剪彩仪式。


本次展会吸引了大批国内外知名展商参展,线路板行业***现场“争奇斗艳”,奥士康、景旺电子、崇达电子、金百泽、华丰电路、康源电子、科耀机电、博敏电子、悦虎、正业科技、航盛、欣强电子、永捷、卓穗、星河电路、广东科翔等。


剪彩嘉宾参观崇达电子


剪彩嘉宾参观景旺电子


展会现场的行业买家群也是“不遑多让”。据介绍,三天展会将汇集汽车电子制造商、医疗电子制造商、消费电子制造商(VR虚拟现实)、服务器/数据中心、网络设备、LED照明LED显示、安防电子、工控电子、生物识别等8大行业观众,他们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给本届展会带来更多活力。


开展前的展会现场


这几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一直保持着蓬勃的发展态势。作为一种低成本、高集成、节能环保的革命性技术,印制电路板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间取得了飞速发展,得益于该技术的成熟,许多高性能材料和电子产品被不断研发和应用。而与此同时,社会对电子产品安全及环保生产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一趋势迫使电子产品的制造工艺必须不断提升,这也对电子产品的各个生产过程中环保质量提出了严峻挑战。对于PCB厂商来说,“环保”已经成为绕不开的关键词,尽***限度的减小污染,采用绿色节能技术、新材料工艺、和智慧生产的方式,或许是未来PCB产业最主要的突破和发展方向。



展馆现场


据悉,本届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精彩论坛,均有行业大咖级人物主讲:电子终端产业发展论坛、PCB产业发展论坛、PCB工厂安全实务交流会、PCB产业发展论坛——白蓉生老师专题讲座等。


65环境展位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