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山西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抢眼中国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

来源:山西公安交警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02 11:24:28

8月2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展览首日,已经在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试用20天的“公安交通管理智能服务机器人”,吸引了众多参观人员,表现可谓非常抢眼。

  

公安交通管理智能服务机器人,也被称作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该平台由山西圣世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一年多研发成功,首批两台机器于8月8日在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率先试用。


郭丙福向公安部交管局副局长李泽军介绍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

  

在博览会现场,前来咨询、试用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的人非常多,工作人员每一次操作,处理机旁边都是人满为患。公安部交管局副局长李泽军也驻足山西交警展位,聆听了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郭丙福对自助处理机的介绍。

  

类似的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山东等个别省份交警部门此前已有使用。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山西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的***人气,因为,我们的自助处理机具有严格的证件审核、人脸识别等把关程序,可以***限度防止有人冒用他人证件处理交通违法行为。从这一点来说,我们是全国***。

  

郭丙福指出,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在长治试用20天来,已经完成了4000多起交通违法行为的在线自助处理,确实给群众带来了很大方便。下一步,山西交警将协调研发单位,针对先期试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改进、完善,特别是要添加在线缴款功能,确保群众在一台机子上就能完成交通违法处理、在线缴款等全部流程。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的系统和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之后,山西交警将向全省各地交管部门推广使用,让更多群众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