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博会10月广州开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杜娟 时间:2016-09-02 11:29:56

第十三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中博会)将于今年10月在广州开幕,今年将坚持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作为办展主题,促进中小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昨日,中博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据通报,展会内容相当丰富,将举办无人机、工业机器人大赛,而且观众还可以现场体验智能穿戴的魅力等。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行政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和科特迪瓦商务部、印度微中小企业部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博会,将设***展位4600个,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10月10日~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主题展,以及节能展、智造纺织与服装展;10月16日~20日、10月24日~27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馆分两期举办智慧建材与家居展、智能制造与装备展。

  

目前,第十三届中博会的招展招商工作进展顺利。主题展方面,全国37个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已完成1230个***展位,各省区市均精心组织,力争携带最能体现本省特色的中小企业智能智慧智造节能型产品亮相。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兴在发布会上表示,智能制造与装备展将有无人机、3D打印、工业机器人等专题展,全国的骨干企业都会携***产品亮相,国机将展出工业4.0智能工厂设备,包括150公斤的电焊机器人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无人机比赛、工业机器人比赛等。

  

此外,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李桂贞介绍说,目前国内一批原来在传统服装行业的年轻人已经投入到智能穿戴中来,他们成立了智能服饰的产业平台,都将在中博会上进行展示。而且不少展品都设置了互动环节,参观者可以试穿,像用发光纤维制成的旗袍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