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触触摸屏***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励扩展览 时间:2016-09-05 14:19:05

近几年,触摸屏行业的发展极为迅速,随着人们对多媒体信息查询需求的与日俱增,触摸屏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触摸屏不仅能够满足人们快速查阅的要求,而且还具有坚固耐用、方便快捷、节省空间、易于交流等优点。不断拓展的市场规模,也使得全行业一步步走向一条繁荣。


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是深圳全触展的升级之作,代表着触摸屏和显示行业势不可挡的一体化趋势。展会聚焦触控技术,结合TFT, LTPS, OLED, AMOLED等多种光电显示技术,涵盖蓝宝石、高功能材料、金属手机外壳等周边产业生态圈,行业联动优势不言而喻。展会立足于珠三角——中国电子制造业的中心,凭借多年在行业建立的深远影响力,以触摸屏模组、显示面板为核心,涵盖相关制造及测试设备、元器件、零组件、金属加工、应用材料等产业链各环节中外知名企业,大规模集中展示海量新产品及前沿技术。同期举办的数十场主题论坛会议帮助参观人士在日新月异的行业变化中把握新趋势,以多维的视野洞悉市场动态,发掘更具价值的合作机遇,扩充人脉以助力事业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中触股份有限公司已确认参加本次展会。中触股份是致力于电阻及电容触摸屏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环保型制造企业。公司触摸屏产品尺寸齐全,小尺寸电容屏广泛应用于车载行业,大尺寸电容屏(10.1-55寸)灵敏度高,抗干扰强,广泛应用于银行自助系统,电子教育行业,POS机自助售卖行业,工控行业。



中触股份将会在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带来全系列(7-55寸)全贴合触摸屏液晶模组产品,同时车载将推出多款G+G新品。工控触摸屏将带来大尺寸AG、AF产品、全钢化防爆、主动笔等多款高端产品。展出触摸屏的同时,我们也会带来相应***车载导航样机、19寸主动笔、42寸透明广告机、55寸电子教育白板等整机产品和大家进行展示、体验、互动。


 

2016年11月24日-26日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欢迎***同仁来到福建省中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A66号展位参观与咨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

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关注全触展官方微信:

quanchuexpo (扩展全触展)


扫一扫,立即预登记


关于主办单位——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和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策划和组织国内外大中型展览和会议的公司)于2015年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专业的国内及国际触摸屏行业的展会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在华的九家***成员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的行业展会包括广为人知的中国国际触摸屏展览会(简称: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DISPLAY)、中国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简称:FILM EXPO)、中国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简称:APFO EXPO)及3D打印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简称:3D Printing)。除了将展会打造成专业的一站式行业综合学习、采购和体验平台之外,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每年还同期举办各种专业的技术论坛,吸引来自智能终端、汽车产业、工控、航空航天、传媒广告、医疗及房地产等领域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及买家前来了解高品质专业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了国内乃至国际触摸屏和3D打印行业的迅速发展。


更多信息请联系:

弓玉翠

励展博览集团上海分公司

电话: +86 21 2231 7251

传真: +86 21 2231 7182

邮箱: rebecca.gong@reedkuozhan.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