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沈阳: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闭幕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白昕 时间:2016-09-06 10:21:46

9月5日,为期5天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闭幕。展会举行的5天时间里,参观总人数达16.4万人次,其中专业人士及采购商超过10.3万人次,参展企业现场签订销售合同及意向金额为6.22亿元人民币。

  

制博会上众多高新装备制造企业云集,为地方***招商引资提供了新渠道。其间,沈阳市***组织了13个县(市)区与200多家企业进行了对接,其中东京玻璃工艺研究所与沈阳市昌昊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关于新产品开发的合作项目、日本创梦奏株式会社与辽宁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关于环境技术交流的合作项目等6个项目正式签约。

  

本届展会共有830家企业报名参展,分别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境外和外商投资企业239家,包括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美国谷歌、日本三菱电机自动化、美国美孚润滑油等在内的61家世界***装备制造业企业和世界***及跨国公司参展。同时,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扬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来自20个省、市、自治区的38家国内知名装备制造业企业也同时亮相中国制博会。


截至9月5日12时,参观中国制博会的专业人士及采购商超过10.3万人次,参观总人数达16.4万人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