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山西开幕 高科技产品抢风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韦亮 时间:2016-09-08 11:45:40

9月7日,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送餐机器人吸引众多餐饮从业者的青睐。中新社记者 韦亮 摄 


9月7日,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民众与扮演大堂经理的智能机器人“小薇”对话。


9月7日,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家庭管家“维拉”萌萌哒惹人爱。


9月7日,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适用于工农业生产的无人机收到民众关注。


9月7日,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无人机生产厂家制作的歼十模型机吸引民众关注。


昨日上午,2016中国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山西太原开幕,原本唱主角的煤矿机械设备被高科技产品抢去风头。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