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智慧养老”产品受青睐 2016第四届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09 14:00:53
“智慧养老”产品受青睐   2016第四届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开幕

9月8日,2016第四届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开幕。


副省长蔡振红(前中)巡馆。


博览会上的迎宾是年超60、精神抖擞的老年人。

  

昨日,2016第四届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湖南老博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300余家企业及养老服务机构为市民带来全新的智慧养老服务新体验。副省长蔡振红宣布博览会开幕。全国老龄办巡视员阎青春,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昂坪,省民政厅厅长段林毅,副市长陈中等出席。

  

随着“互联网+”时代到来,越来越多的养老服务供应商开始注重线上应用的开发,推行智慧养老。本届老博会也打出“智能牌”,不少高科技养老产品纷纷亮相,提供智慧养老服务体验的展台更是吸引众多市民驻足。

  

记者在现场看到,博览会上展出的一款名为“老来网”的APP,就是基于老年人社保待遇资格查询的身份认证移动软件,可实现统一认证管理及拓展老年人上网所需服务。通过该移动软件,参保老人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统一身份认证,并享受娱乐、社交、健康资讯等系列服务。而展会上的“康乃馨”智慧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则可通过互联网技术,快速建立起服务提供者、老年人及其家人等的联系,并利用信息平台整合志愿者、医护人员、社团组织、周边商户等社会资源,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