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一届榆林国际煤炭暨能化装备技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来源:央广网 作者:温超 时间:2016-09-09 15:43:58

记者昨天(8日)从榆林市***获悉,由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商务厅等主办的第十一届榆林国际煤炭暨能化装备技术博览会(以下称煤博会)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陕西省榆林市举行。


本届煤博会将围绕“绿色高效 开放创新 合作共赢”的办会主题,将举行第十一届榆林国际煤炭暨能化装备技术博览会开幕式、能化产业及煤炭资源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成果发布会及能源及能化装备制造产业展等四项主体活动。


和以往相比,本届煤博会的办会主体发生变化。这次办会打破市场化运作模式,将采取“***推动、部门联办、企业参与”的模式,主要是靠***自身来办,体现***和相关部门对大型会展的策划、协调和组织能力。活动内容更重实效。这次主体活动重点突出,采用论坛加展览的形式注重实效。高端化更为突出。本届煤博会邀请了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等一批在能源行业很有影响力的重量级人物参加高端论坛,而且和全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现场会合二为一,进行高端交流。


此外,此次榆林国际煤博会举行期间还将举行榆溪坊大型文艺惠民演出-《歌从陕北来》、榆林市第二届羊毛绒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暨新品发布会、羊毛绒产品展等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