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数百机器人亮相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展会设"机器人剧场"

来源:龙虎网 作者:孙楠 时间:2016-09-09 17:00:13
数百机器人亮相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展会设


教育机器人 、迎宾机器人、送餐机器人、聊天机器人……今日(9月9日),2016国际服务机器人及智能产业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百家参展企业携数百种机器人产品、其它智能产品参加了展会,据悉此次展会是国内目前以服务机器人为主题的展览中规模中***的。



展会期间主办方***设立了绚丽多彩幽默风趣的机器人剧场,主角是机器人,不能能够演出丰富多彩的节目,还能与市民互动。在机器人展中设立独立的“机器人剧场”这在全国还是***。



除了看表演,观众还能参与多种互动游戏,与机器人零距离接触,深度互动。展会期间还设立了针对普通观众的抽奖活动,观众将有可能获得由展商及组委会提供的小高机器人、易视微投、扫地机器人等生动有趣的奖品。



展会将于11日结束,希望与机器人进行零距离互动、想参与抽奖活动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