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华晶微钻闪耀2016深圳蓝宝石制造技术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励扩展览 时间:2016-09-13 10:39:02

蓝宝石作为新材料在LED、高端手表、透明装甲、军事、航天科技的部分零件等高端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随着蓝宝石技术的不断提升和生产成本的不断降低,蓝宝石产业受到了***的广泛关注。在智能手机和穿戴式设备等电子快消品行业的蓝宝石应用更是越来越广泛,全球蓝宝石制造商整正面临着电子消费品迅猛发展下来自业内外的机遇与挑战。


第四届蓝宝石制造技术展是一个专注于全球蓝宝石制造及应用的盛会。展会重点展示蓝宝石基板的新制造技术,新材料和新设备以及其日益扩大的应用领域。展会致力于推动企业创新与商业沟通,将汇聚世界各地蓝宝石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来自国内外知名蓝宝石材料和设备制造商共同参与。展会还将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触摸屏与显示展览会——全触与显示展同期同地举办,作为智能手机触摸屏的重要组件,两者结合大规模集中展示海量新产品及前沿技术。加上同期举办的蓝宝石加工技术与应用论坛,将帮助参观人士在日新月异的行业变化中把握新趋势,以多维的视野洞悉市场动态,发掘更具价值的合作机遇,扩充人脉以助力事业发展。


据悉,河南省豫星华晶微钻有限公司已确认参展本次蓝宝石制造技术展,并将在深圳会展中心2B163号展位展出公司的***产品纳米金刚石、多晶金刚石微粉、金刚石线锯专用粉等。


金刚石线锯专用微粉


产品特性:原材料采用高工艺、高强度MBD系列优质金刚石,经过特殊加工程序生产,产品晶形较为规则,粒度分布极为集中,有效磨削颗粒集中,微粉颗粒强度高,杂质含量极低,具有良好的分散性、耐磨性。

用途:适用于有机、无机脆性材料的切割、磨削、抛光。如:线锯、绳锯、宝石锯片、半导体锯片等切割工具,也适用于单晶硅、多晶硅、钻石、宝石、蓝宝石、石英片、LED蓝宝石基板、液晶玻璃、高精度磁性材料、半导体等高新材料的粗磨、精磨、抛光工具。


多晶金刚石微粉


产品特性:在爆炸法合成的聚晶金刚石微粉的基础上,经过公司特定的二次整形技术、***的精密分级、严格的杂质处理等工艺,得到的产品粒度范围窄、纯度高,有效磨削颗粒多。通过激光粒度检测仪检测,实际粉体颗粒度分布在0.1微米至10微米之间。

用途:可广泛用于IT产业中硅片的加工;红、蓝宝石的精密加工,其加工的表面不平度Ra小于1个纳米;精密陶瓷的加工;光学镜头的加工;光纤通讯领域的加工。

多晶金刚石微粉的粒度:w2、w3、w5、w14、w30、w40

 

2016年11月24日-26日深圳蓝宝石制造技术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与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同期同地盛大开幕,届时,欢迎***同仁来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2B163号展位参观华晶微钻的***产品与技术!

 

更多信息,请访问:

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关注全触展官方微信:

quanchuexpo (扩展全触展)

扫一扫,立即预登记

关于主办单位——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和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策划和组织国内外大中型展览和会议的公司)于2015年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专业的国内及国际触摸屏行业的展会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在华的九家***成员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的行业展会包括广为人知的中国国际触摸屏展览会(简称: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DISPLAY)、中国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简称:FILM EXPO)、中国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简称:APFO EXPO)及3D打印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简称:3D Printing)。除了将展会打造成专业的一站式行业综合学习、采购和体验平台之外,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每年还同期举办各种专业的技术论坛,吸引来自智能终端、汽车产业、工控、航空航天、传媒广告、医疗及房地产等领域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及买家前来了解高品质专业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了国内乃至国际触摸屏和3D打印行业的迅速发展。

 

更多信息请联系:

弓玉翠

励展博览集团上海分公司

电话: +86 21 2231 7251

传真: +86 21 2231 7182

邮箱: rebecca.gong@reedkuozhan.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