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胜利油田迈进智能时代 9月27日东营石油石化装备展“领略不同”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14 18:04:36
胜利油田迈进智能时代 9月27日东营石油石化装备展“领略不同”

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展现场


近日举行的2016中国两化融合大会上,中石化胜利油田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中国两化融合创新实践奖”荣誉称号。中国两化融合创新实践奖”的评选标准为,在两化融合工作中有创新实践经验与成果,为企业自身生产活动带来***成效,在***处于***,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获得此荣誉称号,无疑是对胜利油田两化融合工作的肯定。


胜利油田


作为中国工业化的脊梁,装备制造企业大多还处在从传统工业化向现代产业化转型阶段,产业升级不仅表现在设备、工艺技术的提升,更体现在以"两化融合"为核心自主创新能力的大幅度提升。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升级之路将走"两化融合"之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人民***主办;山东省贸促会、东营市人民***、胜利石油管理局承办;东营区人民***执行;中国机电产品进口商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组织的第九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6年9月27-29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以往展会不同的是,胜利油田作为“两化融合”***,将推动本届展会为促进***的信息技术转化为中国***制造的自主创新动力,助力实现“两化融合”提供可资借鉴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