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圆满闭幕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18 10:06:22

14日,***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以下简称轻工展)在南宁华南城***落幕,为为期4天的展会画上一个***的句号。超旺的人气给展商带来了丰厚的参展成果,在促进各国轻工业交流合作的同时,还提高了“***”沿线国家轻工精品的知名度扩大了。

  

人气旺:提高“***”国家轻工品知名度

  

连日来,轻工展以参展国家众多、展品丰富多样、配套活动精彩,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昨日是轻工展的***,记者在现场看到,轻工展展位前依然人潮涌动。

  

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备受市民欢迎的专业展,轻工展展览内容丰富多样,汇集各国万款***代表性、***欢迎的轻工产品,而且实惠亲民。其中,本届轻工展专门设置的“***”展示区,展出来自中国、东盟和其他“***”沿线国家***代表性的轻工精品,并举行系列精彩活动,在促进各国轻工业交流合作的同时,扩大“***”沿线国家轻工精品的知名度和市场。

  

据了解,从2010年至2015年,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在华南城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6届,6届轻工展共吸引入场观众和专业买家累计达535万人次,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展商前来参展,产生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今年举行的轻工展也达到了平均每日数万的逛展人次,超旺的人气给展商带来了丰厚的参展成效。

  

此外,越南婚礼演绎、东盟各国模特服饰秀、中国古代传统婚礼仪式《汉式婚礼》、舞蹈剧《礼仪之邦“五礼”》……展会期间众多精彩的节目和实在的优惠让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备受海内外展商和广大市民的关注,也让市民充分体验了一场狂欢嘉年华。

  

赢市场:展商喜称“此行没有白来

  

不仅市民美美地“享用”了一回轻工盛宴,来邕参展的商家也都收获颇丰,不少参展商还表达了对下一届轻工展的期待。他们表示,“南宁的建设发展越来越快,组织和服务工作也做得很到位,轻工展这个平台非常好,超出我们的预期”。

  

“轻工展的商品让我们大开眼界。”在展馆里,一种色彩鲜艳、手工精湛的餐具吸引了市民眼球。据介绍,这种新型环保养生餐具,选用***矿物质做原料,胎料和釉色中不添加任何有毒有害化合物,而且是纯手工釉下彩,经1200摄氏度以上高温烧制而成。参展商王先生表示,他是经朋友介绍来的,刚开始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参展,没想到展会***天带来的产品就供不应求,“我对***南宁和东盟市场更有信心了”。

  

“参加展会并不完全出于商业目的,我想让两岸居民都吃上健康食品,同时让大陆居民了解台湾多样化的商品。”来自台湾业辉有限公司一位姓余的负责人说,他并不看重此行能否接到市场订单,更多是希望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没想到轻工展人流量那么大,此行没有白来。”一家涂料参展商开心地告诉记者,他原本之是想先试试水,不管销售多少,打开品牌知名度才最重要。

  

在参展的企业中,不但有瞄准国内市场的商家,还有盯上东盟市场的企业。“轻工展是了解中国内地市场和东盟市场的一个好平台,给客商提供了更多的投资和洽谈机会。”来自深圳的参展商蒙经理坦言,南宁作为沟通中国与东盟的桥头堡,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让众多参展商把在南宁举办的展会当作开启东盟市场大门的“金钥匙”。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