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SR SHOW 2016 上海服务机器人展12月上线,不容错过!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21 14:51:13
SR SHOW 2016 上海服务机器人展12月上线,不容错过!

时下机器人行业的火热,大家有目共睹。而服务机器人作为机器人大家庭中的一员,因为更像人,更贴近人们的生活,有望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而吸引了大众更多的关注。说服务机器人是科技界的“网红”,其实也不为过。没听过“佳佳”、Pepper、科沃斯扫地机的,请自行绕道……

 

服务机器人火了,形形色色的大会和展会层出不穷,有人曾因为平均一个星期两次的高密度而没有什么实质意义活动,而感慨这个行业虚火太盛。然而今年6月中旬,由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联合才企传媒主办的SR SUMMIT 2016北京服务机器人千人大会,却如诸多同质化活动中的一股“清流”,给与会者“干货满满”的体验。



SR SHOW 2016上海服务机器人展作为SR SUMMIT 2016北京大会的接力者,不但提前积累了***人气,而且还延续了其清流属性:展会期间,同期举办包括“SR SUMMIT 2016(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 CEO / CTO 论坛”、“‘智扫王’扫地机器人科普大赛”、“服务机器人逆向采购洽谈会”、“投融资引介会”、“‘金萝卜’服务机器人年度品牌评选暨颁奖大典”等丰富的活动,全方位为展商服务。

 

同期活动精彩不断,展会更是以为广大展商打开市场为目标。不展一展,直面市场检验,怎么知道你的成果正中市场痛点,还是需要稍作调整?SR SHOW 2016 上海服务机器人展12月正式上线,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