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一届榆林国际煤炭暨能化装备技术博览会开幕

来源:凤凰陕西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26 09:24:26
第十一届榆林国际煤炭暨能化装备技术博览会开幕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致辞 


9月25日,第十一届榆林国际煤炭暨能化装备技术博览会在榆林开幕。此次煤博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榆林对外开放水平,加强与国内外能源领域技术的交流与产业合作,引领能源及煤炭产业的发展方向,促进榆林产业的转型和升级。


本届博览会由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商务厅主办;榆林市委宣传部、榆林市贸促会、榆林市能源局、榆林市工信局、榆林市科技局、榆林市文广局、榆林市旅游外事局、榆林市招商局、榆林市金融办承办。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尉俊东主持开幕仪式。榆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志强、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中国贸促会综合部副部长范培康先后致辞。


中国贸促会综合部副部长范培康致辞


榆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志强致辞


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尉俊东主持开幕式


本届煤博会与往届相比,改变了以往单纯市场化运作方式,采取“党政推动、部门联办、企业参与”的模式,充分发挥了党政和相关部门整体策划、综合协调和组织安排作用。***无偿为参展企业提供经贸洽谈平台,助推企业广泛交流、达成交易,为企业实实在在“减负增利”。邀请国家发改委、***发展研究中心、能源局、煤监局、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等有关部委、金融机构领导和部分省市领导以及能化领域知名专家、院士、国内外***能化企业高管齐聚榆林,站在能化领域的最前沿,共谋能化行业发展大计。


据了解,本届煤博会主体活动共四项分别是开幕式、榆林煤产品、能化装备专场推介暨客户恳谈会、成果发布会、为期三天的能源及能化装备制造产业展,除此之外此次煤博会期间还会举办一系列的专项活动,包括有第二届羊毛绒产业博览会、全国煤炭工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现场推进会、大型文化惠民演出《歌从陕北来》、一系列群众艺术活动展演、榆林特色食品品鉴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配套活动。


展会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能源及装备制造企业***发展成果,全面聚焦各种清洁能源发电及相关技术,包括太阳能光伏、太阳能光热、风能等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集中展示煤炭采掘、能源化工、节能减排、电力环保等领域的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为能化行业交流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也为榆林以及周边资源型城市替身法规能化工业化发展轨迹提供了契机。榆林市将按照省委、省***“三个转化”的要求,升入推进煤炭利用方式变革,促进煤炭由燃料向原料与燃料并重转变,全力打造全国清洁能源基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