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7届机博会:港台“尖货”来湖北抢滩制造高地

来源:荆楚网 作者:黄磊 时间:2016-09-26 09:38:25

9月23日至2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机博会是中国三大机电产品博览会之一,是由商务部主办、***打造的机械装备展会。据了解,本届展会以推进智能制造为方向,有来自国内和美国、日本、韩国、德国、瑞士等20余个国家的500家知名企业参展。

  

80余家湖北企业亮“尖货”。记者看到,华中数控以华中8型数控系统为基础平台,运行“铁人三项”自检G代码定期对数控机床进行“体检”,随时随地掌握机床健康状态。

  

港台企业也来鄂抢滩制造业高地,记者看到龙泽、东台精等50多家台湾企业集体参展,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也携众多香港企业参展。“湖北的汽车、电子等领域正高速发展,市场潜力巨大。”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