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中国国际砂石装备展览会昨日在广州开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27 15:16:02
2016中国国际砂石装备展览会昨日在广州开幕


9月26日-28日,由中国砂石骨料网、中国尾矿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鼎力支持,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砂石、尾矿及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召开。此次展会还得到了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 、日本建设机械工业会 、澳大利亚采矿与勘探公司协会等众多海外机构、团体的支持。


9月26日上午十时2016中国国际砂石、尾矿及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装备展览会开幕仪式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举办。

  

高乘行业发展东风,搭建高效贸易平台

  

矿山机械产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支柱地位,于经济建设中的作用和贡献良多。无论是从中国矿山机械行业的市场发展现状,还是从全球产业运行态势来看,中国矿山机械行业正置身一个历史性的窗口期中。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与转型,“中国制造”也向着“中国智造”转型,矿山机械也已经由价格竞争逐渐演变成研发竞争,当今破碎机、磨粉机等矿山机械设备也向着大型化、数字智能化和生态节能化方向发展。

  

而另一方面,中国砂石市场上,一直有“得华南者得天下”的说法。中国是世界上***的建筑大国,全国城市乡村无处不在的建筑工地都在消耗着巨大的建筑最基本元素——砂。2016中国国际砂石、尾矿及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装备展览会利用华南地区位于中国最南部,北与华中地区,华东地区相接,南面包括辽阔的南海和南海诸岛,与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等国相望的区位优势。

  

再加上近年来,广东省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的持续升温,泛珠三角合作的不断深入,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港澳地区的经济的高速发展,巨大的基础建设、房地产投资及填海造地等大型工程项目等政策、经济优势。2016中国国际砂石、尾矿及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装备展在此基础上搭建一个高效的矿山机械、砂石骨料的商贸平台,对于促进行业商贸交流、促进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系列专题展同期开幕,打造大型商贸盛宴

  

2016中国国际砂石、尾矿及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装备展由2大主题展组成,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州)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2016年中国(广州)国际制砖、砌块工业技术装备展同期举办。展会覆盖矿业机械、砂石骨料产业上中下游产业链,广泛动员产业各界力量,打造行业大型商贸盛典,组织现场专业采购观众近万名,预计将接待参观人数3万人次,主要来自国内外矿山机构与大型矿产开发企业;全国各地区国土资源厅、经信委、安全监察局、地址勘探局、地矿局;相关行业协会;矿山企业;金融投资机构;矿业贸易商、代理商、经销商、服务商;进出口贸易等关联行业;矿权交易机构等。

  

参展采购商遍布全球,贸易成交额有望再创新高

  

2016中国国际砂石、尾矿及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装备展在海外及国内众多知名团体的支持下,组织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展会参观采购。展会组委会与英国、美国、印度、新西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的相关行业协会达成良好的伙伴关系,组织来自世界各地近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参观采购团队前来展会现场采购交流。

  

与此同时,展会还得到了国内众多的机构团体以及行业企业的支持,南昌矿机工业集团、德国摩根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华工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广州韶工矿山机械)、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浙江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玛莎(天津)建材机械有限公司、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英迈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美卓矿机、广州华宝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天马荷斯筛分系统(天津)有限公司、佛山市金凯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广州韶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磊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北京鑫晨星工程机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展出。

  

***观众组织工作和展商组织工作,2016中国国际砂石、尾矿及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装备展贸易成交额有望创造新高。

  

新型产品荟萃,创意火花点亮全场

  

大型化、数字智能化和生态节能化是经济新常态下实行绿色发展的要求,企业只有具备核心制造能力,才能得到相应的技术附加值,体现出高端化的高收益,逐步集聚真正的竞争优势,进而成为受尊重的全球市场竞争者。2016中国国际砂石、尾矿及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装备展秉承着与时俱进的理念,为凝聚精英智慧与高新科技的新产品企业提供***的展示推广平台,集中展示业内***潮、最前沿、***的矿山机械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为行业注入活力,支持鼓励创新发展。展览范围涵盖尾矿处理设备、破碎设备、筛分设备、制砖设备、耐磨件等产品,让您有机会遍览世界新品。

  

与此同时,展会还构建了完善的宣传体系,助力行业社会形象构建和企业品牌发展,除了与各大新闻媒体、专业杂志、网站保持密切的合作之外,还建立了较为完整的信息平台:除了线上***、短信平台、邮件、传真、电话等传统渠道的信息推介,还设立了线上邀请函、官方微信平台、APP、facebook、instagram等国内外社交新媒体账户,构建了比较全面的新媒体宣传、服务渠道。有效地实现了信息互通共享,信息快速传播的发展要求。利用展会的资源平台,为企业提供即时信息。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