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欧菲光触摸屏技术再次***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励扩展览 时间:2016-09-30 10:36:51

根据美国MarketsandMarkets咨询公司***报告显示,到2020年、大触屏智能终端的市场容量将达到150亿美元,包括零售、酒店、工业、医疗、***、企业,交通、教育,娱乐等领域都将使用智能终端。



同时智能终端对对军事、***领域的渗透也悄然展开,并已用于人员的日常训练。可以预见,随着智能终端应用领域的逐步拓展,作为其核心部件的触摸屏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触摸屏技术的***,坚持走在触控产业链的前沿,用新技术展示企业新思路。继去年深圳全触展后再次莅临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本次展会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时下触摸屏行业发展趋势展出新技术与产品,为观众带来一场触摸屏体验的饕餮盛宴。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欧菲光触摸屏技术部分展品如下:



  Super Hover技术:独特的电容传感器+感测算法方案,实现超灵敏电场检测

       可实现50mm远距离悬浮触控

       可实现边缘触控,告别机械按键,实现防水设计

       可实现无边框触控



  IFS一体屏技术:将指纹识别模组隐含在触控显示模组里

       可实现触控+显示+指纹识别一体化

       隐藏式指纹识别

       高穿透能力指纹识别



  Force Touch技术:在原有触控显示屏里引入压力检测传感sensor,检测当触碰屏时屏体表面承受压力

       有效检测触控于屏体上压力,实现3D触控

       通过压力检测可实现速度、音量等多功能操作



  触觉反馈技术:通过静电刺激人体表皮+特定算法,让人感觉图面化的物体有和实物同样的触摸感觉

       让触摸变得灵动,图面也像具有生命一般

       增加感觉维度的触摸


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是深圳全触展的升级之作,代表着触摸屏和显示行业势不可挡的一体化趋势。展会聚焦触控技术,结合TFT, LTPS, OLED, AMOLED等多种光电显示技术,涵盖蓝宝石、高功能材料、金属手机外壳等周边产业生态圈,行业联动优势不言而喻。展会立足于珠三角——中国电子制造业的中心,凭借多年在行业建立的深远影响力,辐射全国触摸屏、显示器、家电、平板电脑、手机方案设计和消费电子制造业买家,更吸引了行车电脑、导航、教育及商用等大尺寸显示等行业核心客户。励扩展览卓有成效的商业配对服务助力参展企业和目标客户建立联系和开展洽谈。展会网站、微信等数字渠道使企业的品牌宣传、新品推出获得更广泛的行业曝光,为企业赢得更多新客户。


2016年11月24日-26日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欢迎***同仁来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1C105号展位参观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更多触摸屏产品与技术!

 

更多信息,请访问:

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关注全触展官方微信:

quanchuexpo (扩展全触展)


扫一扫,立即预登记


关于主办单位——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和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策划和组织国内外大中型展览和会议的公司)于2015年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专业的国内及国际触摸屏行业的展会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在华的九家***成员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的行业展会包括广为人知的中国国际触摸屏展览会(简称: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DISPLAY)、中国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简称:FILM EXPO)、中国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简称:APFO EXPO)及3D打印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简称:3D Printing)。除了将展会打造成专业的一站式行业综合学习、采购和体验平台之外,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每年还同期举办各种专业的技术论坛,吸引来自智能终端、汽车产业、工控、航空航天、传媒广告、医疗及房地产等领域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及买家前来了解高品质专业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了国内乃至国际触摸屏和3D打印行业的迅速发展。


更多信息请联系:

弓玉翠

励展博览集团上海分公司

电话: +86 21 2231 7251

传真: +86 21 2231 7182

邮箱: rebecca.gong@reedkuozhan.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