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中国工博会机器人展: 五万平方秀一个“机器人奥运会”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9-30 14:14:32
2016中国工博会机器人展: 五万平方秀一个“机器人奥运会”


数据统计未来几年,中国依然是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机器人市场。至2018年,每生产3台工业机器人,就有1台用于中国。作为中国制造业领域的风向标,中国工博会几年前就意识到了机器人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果断设立了机器人专业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届。机器人展依托强大的***背景和资源,准确把握***产业导向趋势,紧扣市场需求,携手机器人企业,共同打造展示、交流、交易、服务于一体的机器人本体、系统集成方案、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及核心零部件的国际盛会,共同助力中国制造2025,发展并影响机器人行业的世界格局。

 

2016年11月1日-5日,中国工博会机器人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H 和8.1H 迎来它的第五届盛会,展示面积将超过50000平方米。展会深度打造机器人本体、系统集成应用、服务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等4大展区,展现最前沿、最齐全、***爆发力的机器人***技术。


7.1号馆 : 欧美机器人馆+ 系统集成+ 服务机器人+高校科研

 

欧美馆: ABB、KUKA、史陶比尔、美国Rethink Robotics、丹麦优傲、雄克、速德、丹纳赫西特、拉法特、美国ATI、MOTOR-EDUCER、servo-robot、Scape Technologies、纽卡特等也都纷纷参展。

 

系统集成:去年在博众精工的高调展示下,今年苏州赛腾也将重磅出展。同时今年报名参展的企业还有卧龙希尔、恒拓高、浙江万丰、罗庚、广州瑞松、深圳一诺、华太、山龙科技、武汉人天、锦明、长泰、恒强、韦孚智能等。

 

服务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是今年新开辟、未来将着重打造的展区。目前报名的企业有深圳大疆、中信重工、新纪元机器人、遨博、亿嘉和、祈飞科技等。

 

高校科研: 集结上海高校机器人的资源优势,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以及全国高校的机器人研究室以教授团队的模块,携***研发技术与成果亮相工博会机器人展,并且寻求合作和商机。代表世界***的以麻省理工实验室为首的国际高校军团也将带来意外的惊喜。

 

8.1号馆 :亚洲机器人馆 +核心零部件

 

亚洲机器人馆:发那科、安川、川崎、那智、松下继续以超大型展位盛装出展外,本土品牌新松、广数、埃斯顿、埃夫特、新时达等也将大面积全力出击参展。此外还有,EPSON、Denso、YAMAHA、IAI、车乐美、TOYO、李群自动化、图灵、配天、福赛特、瑞硕、仙渡、中船重工、深圳越疆、达明机器人、青岛科捷等倾情出展。

 

核心零部件:以纳博特斯克、哈默纳科、电产新宝为代表的核心部件企业也继续出展。今年住友减速机、纽卡特也首度参展。同时,绿的谐波、斯凯瑞机器人、三木普利、聚友、华途、霓达机电、桢正、中大力德、南通振康、恒丰泰、双环传动、全球传动、力克精密等都将一一亮相。

 

2016机器人展,作为中国乃至亚洲***的机器人专业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贴心的国际化服务、搭建***人士交流和贸易的***平台,推动机器人产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