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在广州举行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朱子荣 时间:2016-10-08 17:00:38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在广州举行

第十三届中博会广州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8日从广东省人民***新闻办公室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行政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和科特迪瓦商务部、印度微中小企业部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将于本月10日在广州开幕,本届展会设***展位4600个,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

  

据中博会组委会秘书长、广东省人民***副秘书长钟旋辉介绍,第十三届中博会***与非洲国家科特迪瓦和金砖国家印度联合主办,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多家企业参展,报名预登记中外客商共18203人,将举办境外展、境内主题展以及制造装备、纺织服装、建材家居、节能和跨境电商五个专业展,同时举行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际产业合作与投资对接洽谈会、中小企业发展国际研讨会暨2016年驻穗总领事圆桌会议、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暨信息化论坛等论坛活动、专业展配套活动及境外推介活动。科特迪瓦、印度、南非、尼日利亚、保加利亚、肯尼亚、缅甸、墨西哥、越南、俄罗斯、波兰等11个国家将派官方代表团参加本届中博会。

  

科特迪瓦共和国驻华使馆特命全权大使多索·阿达马先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对非洲国家是一个非常好的开放例子,广东是对非洲最早开放的地区之一,目前广东省对非洲的贸易约占非洲总体贸易的1/4。科特迪瓦是农产品为主的国家,本次参展产品主要是农业、纺织品以及渔业、林业等。多索·阿达马大使表示,希望通过中博会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促进该国工业发展。

  

据介绍,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境外主题展、境内主题展,以及节能展、智造纺织与服装展;10月16日至20日、10月24日至27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馆分两期举办智慧建材与家居展、智能制造与装备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