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慕尼黑上海生化展开幕 展会规模再攀高峰

来源:仪器信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10 14:57:27
慕尼黑上海生化展开幕 展会规模再攀高峰


近年来,食品生产、环境保护、生物制药等产业问题频发,我国***相关部门从政策法规、方法标准方面对检测仪器提出了更多、更高的需求。同时,工业企业对产品质量的逐步重视也刺激了科学仪器市场的进一步扩容。在此背景下,第八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2016)于2016年10月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为期三天。



analytica China 2016正式开幕,观众争相涌入展馆

  

为迎合市场需求,本届展会特别开设了“生命科学、生物技术与诊断展区”、“分析与质量控制展区”、“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展区”和“食品安全装备于技术展主题展区”,展区总面积高达35,000平方米,并在四大展区中分别设置了生物技术服务专区、快速检测专区、第三方检测专区和实验室建设专区,旨在为用户和展商提供更便捷的展示交流平台。





analytica China 2016四大展区

  

作为业内两年一届的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848家企业参展,其中有200余家企业为***亮相analytica China的新展商,展会规模增长势头不减。也正是借此品牌号召力,国内外参展企业纷纷卯足了劲头,“齐刷刷”拿出了主推或新推出的仪器设备、试剂耗材产品,并借助新品***、技术交流、专区展示等形式吸引现场观众的关注与体验。


安捷伦新品发布会


岛津新品发布会

  

实验室安全演示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