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广州中博会:机器人展现佛山“智造”实力

来源:佛山日报全媒体 作者:谢炜君 时间:2016-10-11 09:20:31
广州中博会:机器人展现佛山“智造”实力

昨日,在中博会上,佛山安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防爆喷涂机器人吸引客商关注。/佛山日报记者谢炜君摄


昨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在广州开幕,佛山五家中小智能装备企业参加主题展,超过1300名佛山客商将到会观展。


本届中博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设有***展位4600个,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10月10日至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境外主题展、境内主题展、节能展、智造纺织与服装展。10月16日至20日、10月24日至27日将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馆分两期举办智慧建材与家居展、智能制造与装备展。


在中博会主题展中,佛山五家参展企业均拿出各自的***产品,吸引国内外客商围观。广东信达雅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展出公司新研发的金属3D打印设备,并且设置了3D打印成品展示台,为客商提供直观感受。广东能飞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则带来了适用于电力、公安、消防、环保、农业等领域的固定翼无人机与多旋翼无人机。此外,佛山安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新鹏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博文机器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带来适用于不同领域的防爆喷涂机器人、无动力示教关节臂、模块化机器人等产品。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佛山参展企业水平逐年提升,从日用品到家电,到如今的智能装备,反映出佛山制造业向高端化发展的趋势。本次中博会精选了五家代表佛山智能装备发展水平的优质企业,希望随着中博会国际化水平的提升,让更多佛山中小企业进入国际视野,展现自身产品的技术与实力,***广泛的市场。


为进一步增进客商对佛山企业的了解,除了实物展出之外,佛山展区还现场派发印制有240多家佛山企业中英文介绍的画册与产品名录,供参展客商取阅。


除了展会之外,本届中博会还设置有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小企业发展国际交流圆桌会议、国际产业合作与投资对接洽谈会等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