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展10月22日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11 10:22:30

为了充分发挥首都优势,搭***际化、市场化的旅游商品对接交易平台,促进旅游商品产业更好地发展,按照国家旅游局和北京市委市***关于促进旅游消费、发展旅游商品的指示和要求,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支持,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将于10月22-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拉开帷幕。

  

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出面积21000平方米,展位1080个,参展企业共800家;室外面积约10000平方米,主要展出北京礼物、各省市特色旅游商品、国际旅游商品、国内外旅游装备、房车、木屋和户外装备等。届时将有来自韩国、日本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6个省市以及北京各区组团的千余家优质企业参展。同时,本届展会***设立“京津冀”一体化综合展区,北京知名***企业如同仁堂、稻香村等也***亮相本届展会,旅游装备国内外***如“新秀丽”、“探路者”等也是大规模参展,展会亮点纷呈、内容丰富。

  

作为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文化旅游类重点活动之一,本届展会共设北京馆、中国馆、国际旅游商品主题馆、户外及装备主题馆、特色旅游商品主题馆、休闲自驾主题馆及室外房车木屋七大主题展区,同时推出大量的惠民活动。

  

展会亮点


自驾游产品全线采购

  

休闲自驾主题馆将汇集自驾游行业高端人脉,包括***决策层、自驾营地投资方、木屋房车等设施供应商、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媒体等众多行业资源,以及众多自驾游俱乐部将为数万名自驾车友带来一站式消费和服务体验,大家除了可以随心挑选需要升级的自驾装备,还可以参加展会同期举办的自驾发车仪式、露营地公开课、冬季旅游线路推荐等活动,挖掘到更多深度自驾游的乐趣。

  

特色旅游商品一网打尽

  

境外: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目的地带来了代表当地文化特色的旅游商品,有来自韩国的化妆品、日本的小电器、东南亚国家的热带水果、非洲的手工艺品等,***您看的过瘾,逛的过瘾,买的过瘾,吃的过瘾!

  

国内知名中华***如“同仁堂”、“稻香村”等***参展,更有众多“新奇特”商品如北京裕廊盛源的和田玉不用气打火机、江苏天绘智能的三秒折叠BFP防后仰自行车、北京茶王不含尼古丁可以抽的普洱茶、旅游***数码产品、便携装备等。

  

冬季旅游钜惠***

  

冬季去旅游,折扣大抢“购”!不用千元就能实现首尔/济州双飞五日游,让你美食、购物一次搞定!更有同程旅游特别为本次展会设计的多条***特色的冬季旅游线路。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知名线上线下旅游机构,也将针对11-12月错峰出游、圣诞元旦及春节出游的旅期,以超级实惠的价格推出上百条境内外短线、长线旅游线路。

  

茶文化旅游一站式体验

  

本届展会还将联合茶互助联盟集结全国各地茶庄园、茶博物馆和特色茶馆等重点产茶企、茶具机构,从吃住行游乐购全方位与茶嫁接,以茶为媒介,与旅游相融合,构建来自茶旅自身的独特文化气质!吴裕泰、老舍茶馆、中茶六堡、正山堂、弘建茶器、浩泽净水专家等十几家茶、水、器***品牌企业联合茶席体验活动区,20多米长廊的庭院一隔,近200平方米,36席位的茶会活动,场场有特色,天天新面貌。

  

特色活动

  

与此同时,本届展会还将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等热点主题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北京礼物”以设计为驱动的旅游商品融合发展研讨会也将在展会中举行,在北京礼物展区近三届“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大赛中获奖的作品也将随之展出,让观众再次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京韵文化的精髓。

  

届时,汉中市旅游推介会、神州租车“落地自驾”推介会、同程旅游专场推介会、市残联“爱立方”主题宣传日等活动也将在展会期间与大家见面,全方位体现展会魅力。

  

本届展会将持续三天,10月24日闭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