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年中国(上海)创新医疗与大健康博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上海创新医学仪器与大健康博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11 11:34:33
2016年中国(上海)创新医疗与大健康博览会盛大开幕

展会开场


2016年10月10日,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保健协会、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主办的“2016年中国上海创新医疗与大健康博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各大医院专家、企业家、专家参与研讨。


嘉宾合影



嘉宾巡展


各路大咖现场剖析医疗产业发展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联合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举办“2016创新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特邀301医院保障中心王卫东主任、网络学院尹岭院长;上海瑞金医院的宁光副院长、北京同仁医院的王宁利副院长;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刘帆主任等出席此次峰会并介绍相关领域工作进展。


论坛开幕


论坛会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