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博会吸引1.8万中外客商 创新节能技术受瞩目

来源:大公网 作者:方俊明 时间:2016-10-11 16:58:27
中博会吸引1.8万中外客商 创新节能技术受瞩目

第十三届中博会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超过1.8万名中外客商入场。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正在广州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超过1.8万名中外客商入场。据了解,中博会设立境外展、境内主题展以及制造装备、纺织服装、建材家居、节能和跨境电商五个专业展。其中,节能展共划分“空气能展览区”,“绿色工业技术展览区”等模块,不同的创新节能产品与节能技术备受瞩目。

  

“香港馆”入驻60多家港企

  

本届中博会的一大亮点是***与非洲国家科特迪瓦和金砖国家印度联合主办,而且国际化程度提高,科特迪瓦、印度、南非、墨西哥、俄罗斯、波兰等11个国家将派官方代表团参加。同时,还专设“香港馆”,吸引60多家香港商会、企业和机构设立展位,助力港企与内地企业洽谈合作。

  

为了让内地中小企业融入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本届中博会也***举办国际产业合作与投资对接洽谈会。而作为本届中博会四个专业展之一,中国国际(广东)节能展是中国节能领域地区组织层次***、参展范围***、影响力***的绿色节能盛会,展馆面积达6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21家企业与高等院校参加。

  

“中国空气能产业基地”参展


  

“中国空气能产业基地”河源龙川县参展,着重展示空气源热泵机组与相关节能技术。

  

本届节能展共划分“空气能展览区”,“绿色工业技术展览区”与“产学研节能创新成果及节能知识普及展区”三大主要模块,并辅以涉及其他行业应用的节能企业与节能成果展示。其中,“空气能展览区”由深圳宝安(龙川)产业转移工业园所打造,着重展示在供应热水、烘干与采暖方面应用越来越广泛的空气源热泵机组与相关节能技术。

  

作为“中国空气能产业基地”,河源龙川县目前有空气能企业共23家,另外还有20多家意向企业正在洽谈合,预计到今年底空气能企业年产值能达到10亿元,空气能产品供往北京、山西、山东、内蒙古等地。为吸引更多节能企业进驻龙川,龙川县***将继续在用地、供电供水、环境容量等方面给予企业优惠政策。

  

华南***绿色工业创新联盟成立


  

展会期间,华南地区***绿色工业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将整合全产业链资源。

  

展会期间,华南地区***绿色工业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将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从项目对接到创投孵化,促进工业绿色化,搭建***与企业对接的服务平台。品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以科技开源节能,主打保温隔热产品,将致力拓展东南亚、南亚区域市场。深圳市易省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则在汽车节能环保减排产品方面发力,可以减少尾气30%以上排放,可节省能源10%以上。

  

运智立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则全力进军广东市场,计划在广东成立25家市级分公司,其自主技术研发的“YZLC-Q型水泵循环增压节能装置”系列产品取得了国家专利。按该集团规划,广东省辖区内将凡是有中央空调系统的企业、楼宇、地铁及其它公共事业机构等,按每套中央空调系统投资50万元,计划投资改造3000家,总投资将达到15亿元,届时每年将为广东省节约用电量约将为9亿千瓦时,节约电费约8亿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