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十一艺节演艺产品博览会15日举行 展示舞台艺术作品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陈黎 时间:2016-10-12 11:16:53

昨日(10月11日)记者获悉,十一艺节演艺产品博览交易会明日开始布展,并将于15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本次演交会吸引了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陕西省11地市组团参展,设置的两大展区汇集展示来自全国的优秀舞台艺术优秀作品和高科技的舞台技术。


此次演艺产品博览交易会特点突出,规模宏大。3万余平方米面积共有特装展位44个、标准展位149个,吸引了文化部直属9大国家院团、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陕西省11个地市组团参展等共计91家参展单位,还有230余家国内知名演出经纪机构、演出院线、剧场联盟、演艺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前来考察。


记者获悉,本次设置了重点舞台艺术作品展示区、全***秀舞台艺术作品及优秀演艺器材展示区两大展区。重点舞台艺术作品展示区主要展示近年来涌现出的舞台艺术优秀作品,其中包括十一艺节文华奖的参评剧目、我省近年的优秀剧目以及各省推荐的重点作品。


另一个展区为全***秀舞台艺术作品及优秀演艺器材展示区,主要展示各省、市、自治区所属文艺院团、演艺机构等文艺团体推荐的其他优秀演艺剧目,以及民营文艺院团优秀创作成果展示。同时在这个展区会看到国际国内高科技舞台设备、优秀舞台艺术衍生品典型案例等。这里还专设了演艺器材、舞台美术、衍生品等的展区,并有VR、机器人技术与艺术结合的创新产品。


据悉,本次演交会搭建起一个交易平台,还将上演丰富的推介活动。北京保利集团、北京弗拉明戈艺术中心、浙江交响乐团、河南省演出中心、辽宁芭蕾舞团、成都域上和美、黑龙江杂技团、安徽省演出总公司、陕西演艺集团等15家演艺单位将进行多种形式的现场展示推介活动。此外,本次活动采用OTO的模式,全方位实现线上线下交易,助力中国文化输出,让更多的中国演艺产品通过网络交易走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