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六届中国塑料交易会开幕 波兰代表团出席

来源:中国台州网 作者:陈飞鹏 王潇莹 时间:2016-10-13 09:47:41
第十六届中国塑料交易会开幕 波兰代表团出席
第十六届中国塑料交易会正式开幕

与会领导共同激活开幕式水晶球

现场观众


昨天上午,以“绿色·创新 塑料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塑胶交易会在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以波兰凯尔采市市长鲁巴夫斯基为首的波兰代表团出席了本次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共吸引超过3万人观展,其中包括来自30多个国家近千人的境外采购商。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展位1500个,海内外参展企业500多家。现场一、二层展厅设有五大展区,分别是机床模具馆、机械馆、原料馆、制品馆、台州工业设计专区,内容涵盖塑料制品、原料、机械、机床模具等。在原料馆中还设有再生塑料专区,这是***个以展会形式并坚持连续举办的再生塑料专区。


展会期间,将不定时开展专家讲座、塑料日用品源头优品对接会等活动,每家企业都会推出独具竞争力的产品,并且邀请国内专业塑料日用品采购商前来采购,促进无缝交易。10月13日下午还将举办“2016年中国智慧工厂高峰论坛暨智慧塑料工厂(台州站)”活动,详细解析通过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企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智能化水平的热点话题。


据悉,中国塑料交易会自2001年开始在台州已连续举办15届,展会历经15年的发展,塑料原料、制品、机械、机床模具“四位一体”的塑料产业链展示格局日渐成熟,专业型、产地型、国际化等优势征也使得“塑交会”逐渐成长为全国性品牌展会,成为全面展示中国塑料产业的重要窗口。从2005年—2016年,中国塑料交易会连续12年被国家商务部列为塑料行业***的展会,其中,2010年更是荣获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产业展览会。


这些骄人成绩的背后是台州塑料产业的优势,目前台州拥有塑料生产企业1万多,模具生产企业2千多家,年消耗塑料原料500多万吨,约占中国原料消耗量的十分之一,塑料日用品产量占全国的60%。


波兰凯尔采市市长鲁巴夫斯基在本次活动上介绍,第21届波兰国际塑料加工展览会将于2017年5月23日—26日举行,该展会每年都有20多个国家的企业参加,自2013年以来,台州基本上都会有3—5家企业参展。


(原标题:第十六届中国塑料交易会今开幕 波兰代表团出席)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