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山东省国土厅领导带队参加新疆矿博会,共促“***”矿业合作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13 15:04:04

为促进“***”沿线国家矿业发展与深度合作,7月22日至24日,以“共建新丝绸之路核心区、促进亚欧矿业勘查开发”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新疆国际矿业与装备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为期三天。

    

山东省国土资源厅高度重视此次博览会,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统一组团参会。据了解,济南、德州、临沂、莱芜、潍坊、滨州、东营、烟台、淄博等市局及省地矿局、省煤田地质局、兖矿集团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本届博览会,是全国参会省份中人数最多的代表团。


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宋守军(前排左二)参加博览会开幕仪式

    

参展期间,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宋守军一行参观了山东省展台,并与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矿业企业和地勘单位要充分利用新疆国际矿业博览会这个平台,培养国际视野,广交国际朋友,不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主动把握世界矿业发展大势,努力寻求破解山东资源瓶颈制约新方法,促进矿业和装备制造业的大发展。


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宋守军、山东省地矿局副局长刘祥元、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赵广金等领导在山东省展台参观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据了解,新疆矿博会是中国西部规模***、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主要涉及国际合作、地质勘查、勘探开发、矿权交易、矿业投融资、冶炼与加工、技术与设备、矿业服务等整个矿业产业链,是企业进驻新疆***中亚市场的重要平台。同期举办的“新疆-中亚矿业发展大会”,论坛联合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矿产资源管理部门共同举办了多场推介会,以促进我国企业与中亚各国进一步深化合作勘查与开发,这也是明年新疆矿博会亮点之一。


吉尔吉斯斯坦国务秘书阿萨诺夫·阿伊别克·卡特拉维奇与展商洽谈合作

    

从组委会获悉,此次博览会除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地矿局带队领导,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黄学工、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樊文彬、广西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禄丰年、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张珏等人也出席开幕式并组织其省内企业组团参加,共同致力于“***”沿线国家和中国西部地区的矿业勘查、开发。

    

2017年7月22-24日,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