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东博会林木展12月举办 将举行多场论坛和贸易促进活动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韦静 时间:2016-10-14 11:10:20

记者13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2016东博会林木展(简称林木展)将于12月2日至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推动中国与东盟在景观树和花卉苗木方面的合作和进一步扩大林木展的影响力,今年将***在广西***景观树苗木进口口岸——东兴举办东盟景观树苗木展,该展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林木展分会场,将为中国与东盟企业商家合作创造更多商机。

  

据介绍,林木展是东博会旗下规模***的专业展,也是中国国内同类展会中东盟展商参展比例***的展会,境外展商比例达25%。今年的林木展展览面积将达20000平方米,分为家具及木雕工艺品展区、人造板及木结构展区、林业装备展区、花卉苗木展区、林业经济发展及合作展区等五大展区,将集中展示中国与东盟各国互补性强,符合双方市场需求的特色精质商品、优质项目和***技术以及以地区或城市为主,集中展示中国林业较发达地区的林下经济产品、林产项目和***技术等。

  

与此同时,林木展期间还将举办林木展开幕式、中国—东盟林业国际贸易论坛、中国—东盟人造板工业发展论坛、中国—东盟国际木文化论坛等活动,组织中国—东盟林业装备采购对接会、中国—东盟林业项目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中国—东盟博览会林木展人造板市场信息交流会、特色经济林产品专题研讨会等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促成中国—东盟林业合作机制在官方高层和企业层面的完善,启动更多的交流合作项目。

  

目前,林木展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泰国等东盟林业资源发达国家的企业踊跃报名参展,此外,缅甸、泰国、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尼等东盟国家的林业官员、专家和企业代表将共同出席林木展,与商界共话合作。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