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为什么说CME中国机床展将成为国内机床推广的主战场?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14 16:05:19

机床行业的推广主要涉及三个渠道:一是***的专业杂志,一般会选择两三种固定投放;二是网络,包括自己的网站和***、madeinchina上面的排名投入;三是行业展会,通过展会来宣传自己。



参加业内专业性展会的好处在于,可以接触到合格度较高的客户,因为来参加展会的基本都是对行业有了解的,感兴趣的,能减少很大一部分的过滤客户的时间、精力和交通费用;同时展会也能让展商有机会拜访上次展会无法见面的老客户、现有合作的客户,完善合作项目,面对面了解客户的***变化。


由此来说,展会的选择显得至关重要。


CME中国机床展自首届以来便着力打造机床品牌盛宴,仅上届2016CME中国机床展便有来自全国各地近1000家展商,携带数千套通用机床、专用机床及工业机器人等主要展品,竞相展示机床工具产业发展的***战果,更在展会期间发布多项优惠信息。观众反馈数据显示,CME中国机床展成为观众心性价比***的机床盛会。


而题目为什么说CME中国机床展将成为国内机床推广的主战场?原因无非如下几点:

 

天时:3月恰逢制造业采购旺季


每年农历新年期间,制造业大多数客户都会进入所谓蛰伏期,即使有采购意向,也存在观望的心理,总想着过完年再说吧。于是每逢CME中国机床展举办的3月,新年刚过,制造业便迎来开春的***需求旺季,这也正是整个机床业***的机遇所在。仅今年3月中国数控机床进口量便十分惊人。此时参展,无疑是个明智的选择。

 

地利:中国***的机床市场在华东!


受益于我国经济发展和固定资产投资的增长,中国已连续11年居世界***大机床消费国。近两年我国国内机床需求虽有所下降,但总体仍维持在高位。2014 年我国机床消费额324.7 亿美元,2015年中国机床市场消费额318.3亿美元,虽较2013 年略有下降,但仍占世界27 个主要机床生产国消费总额的42.0%。


从进口量来看,仅CME中国机床展所处的华东地区,2015年机床进口需求量便达83.65亿美元之多,远高于华北地区的34.34亿美元、华南地区的30.6亿美元等其他东部沿海等高需求制造业重地。


基于华东地区庞大的市场需求,CME坐标上海 —— 中国机床行业发展的重心市场,江浙沪等机床重地也在紧密辐射范围之内,同事CME中国机床展所在的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更是全球***的会展综合体,地理优势不言而喻。

 

人和:十万专业观众,大型买家团组队赴展


2017CME中国机床展,目标专业观众人次十万。基于此前两届累计专业观众人次近18万,本届十万观众的目标显得较为轻易。


2015CME中国机床展专业观众84,575人次;2016CME中国机床展专业观众90,000人次。CME拥有80万制造业数据库,仍在不断扩充之中。自首届以来,便成立了专业的呼叫中心团队100余人,配合实施专业的培训计划,一对一电话邀约专业观众。


同时,CME中国机床展每年仅广告投入便达1000万以上,线上线下联合推广,广告辐射全国,引流大数量精准客源抵达展会现场。投放方式涉及高铁、高炮、机场、行业杂志、网络、大众传媒等。


上届CME中国机床展也已经吸引了包括南车、北车、中、车、富士康、上海大众、航天工程装备、三一重工、东风汽车、康明斯、西门子、西安航天发动机、通用电气等在内的大型企业参观采购,CME中国机床展现已与之达成深度合作意向,成为他们发布采购需要的重点平台。

 

2017CME中国机床展,明年3月1日-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