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第三届亚洲自行车精品博览会昆山开幕

来源:消费日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17 16:12:51

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和消费日报社将同期发布“2016中国消费市场***自行车品牌”评选结果


    


本报讯(记者 庞黎鑫)10月15日,由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办的2016亚洲自行车精品博览会开幕式在江苏昆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约80家来自国内外的自行车企业,携带数百个知名自行车整车、零部件品牌参与盛会。


昆山是我国***自行车生产集聚地,也是台资企业、外资企业云集的地区,捷安特、好孩子、禧玛诺等亚洲***整车、零部件企业都在这里安营扎寨,带动了当地经济、出口和骑行文化的发展,经过20多年的演变,昆山地区自行车产业在全国已经举足轻重。



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举办亚洲自行车精品博览会只是我们实施推广自行车骑行文化工作的一部分。希望通过这一实际行动,能让更多人了解自行车、喜欢自行车,从而加入我们的队伍;能让各级***支持自行车运动的普及和开展,在城市建设中修建更多的自行车专用道路、自行车骑行比赛场地和公共自行车设施。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期间,中国自行车协会还特别联合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共同主办“骑行天下”论坛。论坛期间,将揭晓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和消费日报社联合评选出的“2016中国消费市场***自行车品牌”,含2016中国消费市场自行车***“潮品”,2016中国消费市场自行车***“***”。此外,为大礼推广城市公共自行车发展,论坛将评选出“2016长三角***公共自行车推广***城市”,还就“大力推广公共自行车,打造流动惠民风景线”为主题,邀请昆山、常熟、常州等地分管领导发表重要见解。此次论坛必将提升展会整体影响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