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8届灯博会本周六召开 三展联动

来源:中山日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18 10:32:54
***8届灯博会本周六召开  三展联动

昨晚,古镇镇进行了灯光文化节预演,为国际灯光文化节做准备。记者文波摄


***8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2016古镇灯饰生产设备及原材料展览会、2016 古镇灯饰商贸流通服务展览会,将于10月22-26日在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同期同地举行。记者10月17日从古镇镇获悉,本届古镇灯博会升级,主会场展览面积达3.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截至10月10日,买家预登记总人数已达40298人,同比增长23%,其中外国客人达5038人,同比增长17%。


展览规模同比增23%


据了解,本届灯博会连同制造及商贸展同期同地举行,三展联动,以***外销为核心,兼顾内销为重要方向,展览规模进一步扩大。主会场总展览面积达3.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并携手利和、华艺、星光、佰盛、时代五大分会场强势打造接近150万平方米的光影盛宴,主分会场参展企业超2000家。


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健研告诉记者,今年的展会通过重新规划,3.7万平方米中,灯博会主会场面积3万平方米,制造及商贸展占地面积合计约7000平方米。灯博会主会场方面,共有参展企业675家,较往年增长11.2%。装饰灯企业参展积极性增加,目前共有60家装饰灯类企业,展览面积2600平方米,同比增长73%,吸引包括华艺、琪朗、阿鲁米尼、哥尼斯、钻石等知名企业前来。另外,大会还吸引了天朗、西野、卡西洛等电工电气类知名企业以及众一、美科、东菱、成源、爱宇等LED 品牌企业的参展。制造及商贸展则吸引参展企业102家,其中,镇内18家,市内28家。参加制造及商贸展会商家表示,他们从去年灯博会春季展开始参加灯博会,明显带动了公司订单增长。


国外观众突破5000人


据统计,截至10月10日,买家预登记总人数已达40298人,同比增长23%,其中国外观众达5038人,同比增长17%。邓健研表示,预计将有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前来参加。全新上线的 “展网融合”型网站——灯博会B2B ***“灯饰在线”是集***资讯、2000家供应商、10万专业买家、超2万优质产品,及搜索、企业自主运营、询盘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专业B2B 贸易平台,并将于秋季展过后与灯博会***合并,届时将全面打造线上线下国际灯饰展会。


灯博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 “海外买家贸易配对会”,针对海外买家采购需求配对供应商,展会期间进行“一对一”的贸易配对活动,截至10月10日已安排46个海外买家共102场配对洽谈在展会期间进行。将同期同地特设设计大赛专题展位,将展出近50件优秀获奖作品。中国照明灯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将在10月21日晚上在古镇镇体育馆举行,今年奖金超百万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