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珠海11月将举办“天空之翼·国际无人机博览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朱思平 时间:2016-10-18 17:53:08
珠海11月将举办“天空之翼·国际无人机博览会”

全国花式飞行***,出彩中国人、挑战不可能、央视春晚航模表演者何聪发在进行花式飞行表演


在***1届中国航展期间,珠海另一个***航空元素的展会--“天空之翼·国际无人机博览会”,展会将于11月3日-6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0月18日,“天空之翼·国际无人机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横琴举行。该博览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指导,由广东省航空学会、珠海航空运动协会和无人机产业联盟主办;由沿海传媒有限公司、横琴沿海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展会重点展示国内外无人机***机型、技术与配套服务,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展览展示、技术交流、飞行展演、航拍大赛、模拟体验等版块,融展览、比赛、表演、论坛、体验“五位一体”,具有很高的科技性、趣味性、观赏性和娱乐性。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70余家,观众达到6万人次。本届展会邀请了来自全球的无人机系统产、学、研、商、用单位参展观展,将是一场国际化高标准的无人机博览会。

 

 

“亿航杯”天空之翼无人机摄影大赛在开幕式上启动

 

本届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6航空文化节。内容包括:教育杯“百年树·我的蓝天梦”青少儿绘画大赛;“亿航杯”天空之翼无人机摄影大赛;中国移动·珠海大学生航空创意设计大赛;珠海2016市民健身运动会航模大赛暨室内花式飞行邀请赛;“智航杯”穿越无人机业余邀请赛等活动。

 

 

某无人机厂商展示***一款折叠式无人机(以上图片朱思平摄)

 

随着时代的进步,无人机逐渐从军事武器变成行业工具和消费者手中的航拍利器,无人机迎来了***的发展局面。珠海航空运动协会负责人表示,该协会多年来致力于发展珠海航空产业,推动航空知识普及,拉动航空产业发展。2016年恰逢中国航天创建60周年,中国航展举办20周年之际,“天空之翼o2016无人机博览会”与中国航展同期,将有利于通用航空运营与配套服务产业的开发;有利于航空科研教育的大力发展;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航空文化氛围;有利于其他临空产业的大力发展,将对珠海的航空文化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扩大珠海航空文化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