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今天开幕 参展商近800家

来源:桂林新闻  作者:庄盈 时间:2016-10-20 17:34:43

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今天开幕。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率“两会一节”工作组对活动的举办场地进行了检查,全面布置接待和运营工作。


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于2016年10月20日—22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览总面积达2.3万平方米,共设置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馆、东盟国家形象馆及国际展馆、国内旅游专业馆、广西旅游形象馆、国际旅游商品馆、旅游消费馆六大展区,目前共有6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确认参展参会,参展商近800家。


目前,在国家旅游局和自治区的具体指导下,在自治区旅发委、广西博览局等区直单位的合力推动下,旅游展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展馆布展进入了攻坚阶段,各种接待会议场地也做好了最后的准备。此外,桂林还投入了大量人力和物力,进行了旅游展氛围的营造。


在东盟国家形象馆及国际展馆,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布展。记者留意到,在特装展区,泰国展位亮点纷呈,不仅在外形上装扮成泰国传统的尖顶屋,还装饰了各种美食、泰式按摩等巨幅照片。而新加坡的展台则更加绿色环保,不仅把“植物”种在了墙上,还把各种绿色元素融入了展区,进一步体现了新加坡生态、环保的理念。


据了解,本届“旅游展”的专业程度和规模进一步超过了上届。其中,印度是***次来广西进行旅游推介,而展会邀请的200多境外买家全部是境外组团社,均可以直接输出游客到桂林。此外,皇家加勒比游轮、丽星游轮2家世界知名的游轮企业也***来到桂林参展。


工作组指出,本届“旅游展”专业性强,桂林要精心安排好各项接待工作,要多利用现代化的设备,使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提升各方面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展示出桂林国际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要不断提升软件服务,细化各类接待方案。要不断对各种方案进行最后的预演,完善细节,让客人感受到桂林的热情周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