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8届古镇灯博会:***覆盖上下游全产业链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翔宇 时间:2016-10-24 10:37:26

22日,***8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在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古镇灯博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山市人民***主办,以“灯饰源产地,服务全球60亿人”为主题,围绕灯饰上下游全产业链和灯饰照明创意设计发展,探寻灯饰照明对生活智能、生活艺术的深刻影响。


本届灯博会***的特点就是同期新增了“2016古镇灯饰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制造展)、“2016古镇灯饰商贸流通服务展览会”(商贸展),三展联动,延伸上下游,全面覆盖产业链。其中制造展以设备仪器、配件组件、原材料、3D打印、设计类等多种服务灯饰行业上游的展商为主。而商贸展将服务于下游流通类、金融类、其他服务类的行业。


本届古镇灯博会主会场总展览面积达37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2000家。参展企业数量、水平之高、产品之丰富均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