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乐高玩具强势亮相***5届中国国际玩具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25 18:38:52
乐高玩具强势亮相***5届中国国际玩具展

2016年10月19日至21日,***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中国玩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的玩具制造商,乐高玩具自创立以来便致力于为全球儿童提供高质与安全的玩乐体验。本届展会上,乐高玩具展位占地300余平方米,坐拥展厅***位置,360度沉浸式互动体验的设计,为展会带来独特的创意灵感。


  


众多产品齐亮相,开启玩乐新体验

在本届中国国际玩具展上,乐高玩具携旗下十二个产品系列强势亮相,满足不同年龄段小朋友的拼砌需求。今年全新推出的乐高 NEXO KNIGHTSTM未来骑士团系列,是乐高集团***个同时高度整合玩具、动画片和游戏App的产品线,将乐高创意再升级。通过下载梅洛克2.0 App以及扫描隐藏在产品套装、动画片等多种渠道中的盾牌,就可以操纵未来骑士闯关,升级能量,给玩家带来***的互动玩乐体验。近年来,乐高集团日益重视数字化产品,不断扩展传统玩乐体验,将创意不断延伸。


  


除此之外,乐高 城市组(LEGO CITY)、乐高 好朋友系列(LEGO Friends)、乐高 幻影忍者 系列(LEGO NINJAGO )以及乐高 星球大战系列(LEGO Star Wars )等长青产品线也集体亮相展会现场,带来源源不断的拼搭创意与灵感。


  

与本次国际玩具展同期举办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新设计风车奖”比赛,旨在鼓励推动玩 具行业创新,乐高 幻影忍者系列(LEGO NINJAGO )飞天海盗要塞:厄运堡垒号(70605)以其跌宕起伏的原创故事背景、逼真精致的场景与配件、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斩获“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第十五届创新设计风车奖”金奖。


  


品质和安全高于一切,只有做到***才足够

乐高玩具积极加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推出的行业品牌自律中国行活动,成为安全承诺品牌,旨在与协会一起努力营造最健康的消费环境。虽然产品一直在推陈出新,但乐高玩具始终秉持对品质和安全***标准的要求,自2009年以来一直保持零产品召回的佳绩。所有乐高组件在出厂前,都要经过原材料及表面涂层的化学测试,防吞咽窒息的尺寸测试,防伤害的裂缝利边测试以及咬力、扭力、压力以及拉力测试等,***孩子们能够安全地享受高质量的玩乐时光。


  

自1932年成立以来,乐高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数百万儿童带来高品质的玩乐体验,让孩子们在动手拼搭的过程中学会创造性思考,真正实现寓教于乐。今年5月,全球***的乐高品牌旗舰店落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亚洲***乐高工厂——嘉兴工厂也即将于11月盛大开幕,乐高集团正不断拓展中国市场,将充满乐趣和创意的乐高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小朋友和乐高粉丝。


  

据悉,本次玩具展将在***持续向公众开放,同时展开“夺宝奇兵”为主题的互动活动。乐高玩具为此特别推出“寻找乐高小人仔”游戏,家长和小朋友也可以在主舞台进行“乐高亲子竞搭”,届时大小乐高粉丝都能加入这场快乐与想象的派对。

  

关于乐高集团

乐高集团是一家私营家族式企业,总部位于丹麦比隆,同时在美国艾菲尔德、英国伦敦、中国上海和新加坡均设有地区总部。 1932 年,Ole Kirk Kristiansen 以标志性的乐高积木为基础创办了乐高集团,如今,乐高已经成为***的玩具制造商。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