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开幕 参展企业近1900家

来源:人民网 作者:曹玲娟 时间:2016-10-27 10:04:01

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自今天起至10月29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在世界经济缓慢复苏的大背景下,今年乐器行业主营业务收入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1-5月,规模以上乐器企业231家,比上年同期增加6家,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呈上扬态势,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43.26亿元,同比增长11.21%。


随着行业发展,今年展会规模再创新高。珠江、敦煌、星海、凤灵、海伦、超拨、英昌、津宝、柏斯、知音、金音、得理、声凯、乐海、吟飞、功学社、红棉、雅马哈、卡西欧、施坦威、乐兰、三益等众多国内外企业均参展。10个国家和地区展团包括比利时、捷克、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荷兰、西班牙、英国以及中国台湾带来的***乐器集体亮相,共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900家中外企业携新品精品集中展示。


作为亚洲***影响力的乐器展,一年一度的上海乐器展一直是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的前沿阵地。各式中外乐器的***珍藏版、高端定制款,知名乐器品牌的***、夺人眼球的新奇乐器纷纷亮相。如漆艺大师翁纪军与上海民族乐器一厂协同创作的***版《金、木、水、火、土》五行漆画古筝,整体运用中国传统髹漆工艺装饰制作,用999银全手工掐丝出纹样,在银丝间撒色粉和贴箔,达到集韵味于一器。


为了纪念已故的***鼓手劳尔雷科,天津吉华推出新的劳尔雷科顶部调音签名康佳鼓和邦戈鼓。由新泽西松木制成,表面黑胡桃漆面处理。还有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JUPITER杰普特JFL700WD 长笛、***再现三角钢琴音质的Hybird跨界自动演奏钢琴、CME Xkey Air 专业蓝牙便携式音乐键盘等,在展览现场纷纷亮相。


“音乐,就是开启儿童心灵窗户的一把金钥匙”。乐器展大型互动体验区域—“儿童音乐城堡”,500平方米的空间内设有小小录音师、跳动的音符、神秘的音律、鼓乐欢乐颂、酷炫民族风等多个互动游戏环节,新增巨型鼓阵、VR狂想曲、DIY吉他手绘、***乐器、半筝、编钟、脚踏键盘,寓教于乐,玩中学乐。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