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上海体博会开幕 呈现四大特色亮点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28 14:35:24
2016上海体博会开幕 呈现四大特色亮点

图片说明: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6上海(国际)赛事文化及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体博会”)今天上午开幕,作为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配套展示会,上海体博会展商覆盖跑步相关装备、护具、食品等各个领域,将为市民带来众多国际***运动品牌的***产品。


发布行业信息引领产业发展


据悉,今年是上海体博会举行的第二年,此次上海体博会特联合上海市商业信息中心,针对上海体育运动消费情况共同展开了一项调研工作,涵盖体育运动习惯、体育用品消费、体育服务消费、体育赛事消费等方面,这份***的体育市场消费调研报告将会在体博会现场对外发布。


同时,上海体博会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合作,在体博会现场带来热门体育项目资源,旨在将上海体博会打造为***的体育产业交易平台。


领略路跑文化展现都市魅力


近年来体育产业蓬勃发展,跑步已成为大众生活中最为热门的健身运动。今年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第21周年,作为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配套展示会,上海体博会展商覆盖跑步相关装备、护具、食品等各个领域,带来众多国际***运动品牌的***产品。


此次上海体博会还在展会现场特设了马拉松文化展示区,以各种不同方式,展现上海以及国际友好城市马拉松的赛事文化和动感的都市魅力。


创新体育科技改变运动观念


科技一直是改变多个行业的原动力,体育也不例外。目前我们可以看到如手环、跑步鞋垫、心率贴、体征检测等可穿戴科技,运动营养、训练方法、体育社交以及刚加入国家运动项目的电子竞技等,都与科技体育概念密不可分。


本届上海体博会以为科技引领体育为主题,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运动APP等***产品在现场一一展示。为将体博会打造为体育产业新品发布平台,现场各大体育商家也带来了***的体育产品和科技技术。


现场互动体验乐趣源源不断


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也是上海体博会的主打之一。据了解,一些商家将特别邀请到专业体育顾问现场授课,为运动爱好者普及各类健身知识,力争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个性化而全面的服务:运动达人可以到攀岩体验区、虚拟划船机挑战等一试身手,健身爱好者则可以参加跳操公开课、跑者体能测评等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