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1届温州(金鹰)泵阀展会在永嘉开幕

来源:温州新闻 作者:黄伯希 金朝丹 时间:2016-10-28 17:23:28
***1届温州(金鹰)泵阀展会在永嘉开幕


10月27日,由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主办、温州永嘉金鹰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第十一届(温州金鹰)泵阀展览会展会”在永嘉瓯北文化广场开幕,有来自温州、上海、河北、江苏等国内外的200多家企业300个展位的泵阀及相关企业参加展会,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


展会现场有各式各样的泵阀参展摊位,每个展位都携带了自己企业的***前来参展,吸引了许多购买泵阀的客户。如门口***家就是来自天津的埃克森阀门有限公司的展位,而不远处还有来自河北、上海等省市的泵阀企业展位。


参展企业销售经理冯丁介绍:公司从侧面了解了这个泵阀展览会的前几届效果,都非常好,这次我们公司也前来参展,今天来参观和交流的人还是挺多的,而且从早上到现在,我们这里已经有很多意向客户了。


据了解,今天是该展会的***天,整个展会从10月27日-29日,接下来的几天还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参加展会,展会现场负责人林祥雷告诉记者:本届展会经过长达一年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以“立足温州,面向全国”为办展宗旨,展会通过短信、QQ、Email、微信平台向全国泵阀使用商、经销商、制造商和设计院等发出了邀请,并在《中国泵阀资讯》、中国泵阀网、全球阀门网等专业媒体上做了大量宣传,目前已有来自美国、韩国、日本、韩国、尼日利亚、印度、芬兰、马来西亚、台湾等2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泵阀客商报名参加了本届展会,努力把展会办成***活力和影响力的国际性泵阀专业盛会。


据悉,永嘉县在区域品牌发展方面取得了“中国泵阀之乡”、“浙江省泵阀商标品牌基地”、“国家火炬计划泵阀特色产业基地”等荣誉。2015年,全县拥有泵阀及相关配套企业1120家,实现泵阀工业总产值272.6亿元,占国内销售市场份额的25%;年产泵阀产量120万吨,占全国泵阀总产量的33%;出口总额4.8亿美元,占全国出口总额的13.2%;全行业现已组建了40家无区域集团,拥有亿元以上企业32家;前50强企业共完成工业总产值108亿元,占全行业的53%;出口***位的总额为1.90亿美元,占全行业的56.8%;其中伯特利阀门集团、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良精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居全国阀门阀门***位。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