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马鞍山:第五届电博会今日开幕 共设标准展位708个

来源:马鞍山市***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28 17:25:25

10月27日,我市举行了2016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宣布以“承接产业转移、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的第五届电博会,10月28日――31日在市会展中心举行。


在国台办、省***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电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规模不断扩大,马台交流更加紧密,台商纷至沓来。据不完全统计,已举办的四届电博会,现场订单和后续交易值已超过百亿元人民币。目前,我市拥有台资企业近200家,诗城成为台商投资的热点地区。在电博会的推动下,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态势良好,规上(限上)电子信息企业产销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增速。


据悉,本届电博会共有标准展位708个,设电子信息及相关产业展区608个标准展位,包括特装企业33家;非专业展区设100个标准展位。总体以特装和主题馆(区)为主,并以“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区、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区、零组件及电子信息技术区、资通讯及云端应用区、智能生活及消费电子区”五大主题区呈现。此外,还设置VR虚拟现实技术、守护云健康体验、新能源汽车体验展示馆,观展者可在此体验到最前沿的电子信息科技与应用。


除了展出环节,本次电博会还将举办“诗城行”参访交流、高规格论坛和会议活动等,其中有皖台转型转移合作与发展主旨论坛、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技术标准研讨会、首届全国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华东赛区决赛等,规格很高,以务实推进皖台交流合作,进一步搭建海峡两岸区域产业合作平台,进一步发展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和智能装备制造产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