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工博会:机器人展区上演“争霸赛”

来源:网络 作者:宋薇萍 时间:2016-11-01 16:36:03

在今天开幕的***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机器人展上,ABB、库卡、发那科、安川等知名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和集成商纷纷展示了集成整体解决方案,国内机器人企业也悉数携新品亮相,上演机器人“争霸赛”。

  

其中,库卡展示了其KR CYBERTECH 系列***机器人,并针对小型部件加工需求为客户提供高速、精准、紧凑和灵活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据介绍,KR CYBERTECH 系列新款机器人的***负载能力高达22kg,与同类低负荷机器人相比,拥有更小的占用空间、更好的有效载荷能力和更广的工作范围。此外,该款机器人还拥有快速重新定向能力和优化运动路径,能更好的满足小型部件生产加工的需求。

  

ABB以“协作、至简、数字化:筑就通向未来工厂之路”为主题,展示YuMi 3C产品组装、测试、包装一体化系统。它***让YuMi“坐上”AIV小车组成移动工作站,化身工厂中“行走的人”,又一次拓展了YuMi的潜能,让YuMi在运输物料的同时完成产品组装工作,大幅提高生产效率。

  

国内企业中,沈阳新松机器人有限公司在工博会上***两款新品,填补国内同类型机器人空白。两款新品分别是国内首台智能柔性7轴轻载复合机器人、双臂协作机器人。双臂协作机器人拥有14个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体化中空伺服驱动单元。

  

南京埃斯顿机器人有限公司则推出了钣金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生产线由智能仓储、激光切割、钣金折弯、打磨、装配、视觉抓取、包装及远程监控等单元组成。该智能产线可以按照不同企业要求,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现代工业智能制造技术,实现一条产线生产多种产品,可以对产品的数量和型号进行定制化生产。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