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沪产LY-80N舰空导弹武器装备亮相珠海航展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02 13:19:47
沪产LY-80N舰空导弹武器装备亮相珠海航展

LY-80N舰空导弹。岳付升摄

  

11月1日开幕的珠海航展上,上海航天的LY-80N舰空导弹武器装备***亮相。

  

LY系列防空武器是上海航天的品牌武器装备。除了LY-80地空导弹这个军迷心中熟悉的“***”,LY-80N舰空导弹一经亮相便赢得了极高的回头率。他们就像一对兄弟,一个用于中程野战防空,一个用于海军舰艇编队中程区域防空和自卫反导作战任务。如果说LY-80地空导弹是陆上战将,那么LY-80N舰空导弹就是一名海上斗士,同样都是霸气侧露。

  

据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介绍,LY-80能在点防空、区域防空、机动防空等作战方式下使用,能够在密集空袭和较强电磁干扰条件下全天候杀伤高性能作战飞机、巡航导弹、空地导弹和武装直升机等目标。武器系统采用了间断照射半主动雷达寻的制导技术、相控阵雷达技术、垂直冷发射技术、无线通信组网技术等,具备良好的多目标能力、抗干扰能力和越野机动性。

  

LY-80N相较陆上的LY-80,采用了垂直热发射、连续波半主动制导等***技术,能够拦截反舰导弹、轰炸机、歼击轰炸机和武装直升机等目标,可装载2000吨以上各型驱护舰艇。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