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珠海航展今日开幕中国“***”精彩亮相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02 13:48:56
珠海航展今日开幕中国“***”精彩亮相

10月31日,我国自主研发的首款大型运输机——运-20静卧在航展静态展示区。新华社发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即“珠海航展”)今日开幕。***的飞机、导弹、火箭、雷达,一直是全球知名航展上的焦点,也是集中展示***企业整体实力的重要平台。随着歼-20、运-20、“长征”“快舟”系列火箭为代表的展品布展完成,本届“珠海航展”将为人们呈现哪些精彩,又将如何体现中国航空航天发展的新高度?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航展的展品结构、展览质量以及航空产业的开放合作都跃上了新高度。

  

中航工业携“20系列”亮相

记者从10月31日举行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航工业在11月1日开幕的中国航展上展出70多项产品,包括运-***型运输机、歼-20战斗机、“鹘鹰”战斗机为代表的“20系列”跨代装备,展示中航工业在20年中航空装备从第二代到第四代的跨越。

  

中航工业总经理谭瑞松表示,今年是中国航展第20年,中航工业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将继续以中国航展作为国内展示的主场,以“跨越发展二十年”为主题,通过11大类160多项核心航空产品和系统大规模参加本届中国航展。

  

备受全球关注的歼-20飞机***公开亮相,并将进行飞行展示;列装空军后的运-20***公开亮相,两架一同参展,其中1架***面向社会公众静展,1架进行飞行表演。

  

航空航天防务展品纷呈

如今,全球的商业航天已经从传统的卫星发射、卫星应用发展到商业航天载人飞行,人类迈入太空时代的梦想越来越近。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将展出近两年来的***成果共计422项产品,其中天宫二号、长征六号运载火箭及发射车、高分四号卫星等模型均是***对公众亮相。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将展出我国***具有低成本、快速集成、快速入轨创新特点的小型固体运载火箭——快舟一号固体运载火箭,以及我国运载能力***、起飞***大、箭体直径***的新型固体运载火箭——快舟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

  

信息化防空有妙招

面对信息化时代的全面来临,防空体系建设又有何变化?航天科工集中展出了达到世界***水平的全空域防空导弹武器装备:***中近程导弹武器系统FM-3000是区域和要地防空的主战武器,达到***水平;FL-2000C末端防空导弹武器系统使敌方的武装直升机和无人机无法实施对地攻击,成为武装直升机和无人机的克星。

  

FL-3000N舰载自卫防御导弹武器系统可有效拦截各类亚音速和超音速反舰导弹,是海军装备的重要武器。

  

无人机家族引人注目

高端无人机系统的展示也是珠海航展上的一大亮点。所谓高端,主要指无人机系统要具备高空、长航时、自主起降、察打一体等特点。本届航展上,中航工业将通过多种展示方式与空军装备实物静展相配合,围绕“龙”系列、“鹰”系列、“影”系列、“兵”系列和无人直升机系列等五个系列,重点展示中航工业无人机研发成果。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研制的“彩虹”系列无人机创建于2000年,旗下诸多产品的技术指标已达世界***水平。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