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KUKA机器人闪耀亮相2016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来源:东方文创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03 10:48:05

图片说明:KUKA新品揭幕

  

11月1日下午,KUKA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号馆E001的KUKA展台隆重举行,本次推出的KR CYBERTECH系列新款机器人能够满足操作、加工及焊接等对低负载要求极为严苛的应用需求。KUKA以引领世界工业机器人技术发展潮流的***产品及技术,为工业客户提供优秀的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KUKA为本次发布会开通了线上直播平台,成为业内率先在直播平台上发声的工业机器人公司。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销售官Martin Kuhnhen、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华臻以及库卡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Markus Hollfelder-Asam出席发布会现场。


图片说明:发布会现场KUKA领导集体合影

  

据介绍,KUKA之前曾推出KR CYBERTECH nano系列机器人产品,它们***灵活、性能优异、结构紧凑,给观众和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推出KR CYBERTECH系列功能更强大、作用范围更广的新款机器人,再次丰富了其低负载机器人的产品组合。本次展出的Robot Team双机器人焊接工作站采用了两台KR CYBERTECH机器人KR8 R1420及KR 10 R1420,展示了紧凑高效的焊接作业,而隆重推出的新品在机床上下料应用展示更是***呈现了它极高的集成度和精细的驱动特性。


图片说明:KUKA展区机器人展

  

KUKA还带来了KR 3 AGILUS机器人的数款精彩应用,其中包括KR 3 R540键盘检测应用工作站、KR 3 AGILUS锁螺丝应用,以及配备了KR 3 AGILUS的高速高精度PCBA组装机。KR 3 AGILUS采用6轴轻量设计,它紧凑的单元设计和多样的安装方式特别适合需要在狭小空间内进行生产的产品,在各种情况下始终能发挥***的使用效果和***作业精度。KUKA将其专业知识与技能应用于电子行业密集型的生产单元中,重新定义了3公斤负载级别的机器人技术标准。

  

KUKA展台以KUKA橙和科技灰为主色调,运用几何形状和灯光设计的变幻组合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动感的“工业4.0”机器人世界。KUKA已经开发出一系列符合“工业4.0”要求的技术,并正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探索这些***技术在“工业4.0”中的应用与实践。毫无疑问,KUKA致力打造的“智能工厂”是未来工厂的必然趋势。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