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园林景观旗舰展与欧洲规模***的园林设备展强强联手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03 14:10:02
中国园林景观旗舰展与欧洲规模***的园林设备展强强联手

2017中国(上海)国际园林景观产业贸易博览会正式启动


2017中国(上海)国际园林景观产业贸易博览会(GLC2017)将于2017年6月7-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由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简称SLAGTA)自2003年开始每年主办的上海国际城市园林景观展是国内历史最悠久、影响***的园林景观行业盛会,获得***人士高度评价。近两年展会升级为中国(上海)园林景观产业博览会后,在保持园林景观设计、景观建材及设施、立体绿化等原有内容的基础上,引入生态旅游景观概念,丰富园林机械机具、景观灯光、园艺资材、家庭园艺产品板块,打造大园林的完整产业链。



与国际名展强强联手,品质全面升级


为了提升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和国际影响力,自2017年起,SLAGTA与享誉全球的GalaBau(德国纽伦堡国际景观和园林展览会)的主办方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简称NMC)建立合作,借助GalaBau的全球影响力,为展会注入***和***的趋势产品与概念,重新构建中国园林行业的品牌展览会,使其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GalaBau创建于1974年,是欧洲历史最悠久、规模***的园林景观展,GalaBau2016于2016年9月14-17日在德国纽伦堡举办,来自74个国家、超过67000名观众在四天展期里参观了近14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

 


新一年的展会SLAGTA将与NMC强强联手,借助GalaBau的国际客户资源,分享国际买家邀请经验,与欧洲园林建设协会、德国园林景观建设协会、American Nursery & Landscape Association, Garden Asia Magazine等德国、意大利、荷兰、奥地利、法国、日本、新加坡各国园林景观领域的国际组织与专业媒体合作,并通过定期edm群发至国际买家数据库(GalaBau参观人群),建立国际买家采购信息库,实现展会***线上预约,展会现场线下面约的采配活动等方式,围绕着“贸易促进”在国际范围全方位地宣传和推广展会,邀请各国参观团和全球园艺产品采购商到场洽谈贸易,打造中国乃至全球范围的园林景观产品采购贸易平台,为展商搭建***的交流和贸易平台。



展会同期将举行2017上海(国际)园林机械、园艺工具及绿化苗木资材展,第七届上海国际屋顶(立体)绿化及建筑绿化技术展, 2017上海(国际)建筑园林木结构及户外木竹产品展和中欧国际生态景观规划与营建学术论坛,生态旅游及主题乐园、露营地建设产业论坛,园林景观新产品新技术贸易对接会,园林绿化生态养护研讨会及园林机械、养护工具操作演示等同期活动,呈现一届内容更丰富、形式更生动、亮点更多样、影响更深远的精彩盛会。



目前,展会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主办方或登陆展览会网站: 或微信公众平台“LandscapeExpo”申请报名。

联系我们

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会展部 

上海园携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先生 陈小姐 黄小姐

电话:+86-21-61902178/61902170/61902176 

Email: polansky.lv@sh-green.cn

 

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小姐 刘小姐

电话+86-21-60361225/60361222

Email: helen.lin@nm-china.com.cn

catherine.liu@nm-china.com.cn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