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安徽(池州)九华山佛文化用品博览会盛大召开

来源:池州新闻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07 13:48:32
2016安徽(池州)九华山佛文化用品博览会盛大召开


11月4日至7日,由池州市人民***、省贸促会和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16安徽(池州)九华山佛文化用品博览会在池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省贸促会主任章钢,市长雍成瀚,省商务厅巡视员张光建,省旅游局副巡视员许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瑞中,副市长桂林、夏吉苗,市政协副主席周珍花,市***秘书长张泽民,及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安徽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九华山佛教协会会长、百岁宫方丈慧庆法师等出席开幕式,并共同见证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展销中心揭牌。


本次佛博会以“大愿·大爱·大融”为主题,参展企业300多家,展品1000余种,展出面积近40000平方米,特装近70个,省外企业占90%,规模居全国第三。图为佛博会现场。

 


雍成瀚代表市委、市***向出席博览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省贸促会、省商务厅、省旅游局等省直部门及长期以来关心池州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雍成瀚指出,第二届佛博会围绕“大愿、大爱、大融”主题,同期举办佛文化论坛、生态农业与大健康论坛、一对一高端资源对接等专业配套活动,产品更加丰富、规模更加壮大、形式更加多样,将为广大嘉宾、客商架起商贸合作、项目推介、文化交流的桥梁,共同促进佛文化用品产业的发展。当前,池州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将按照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闯出新路、走在***”的新要求,坚持特色、错位、高端发展,努力把池州建设成为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有机统一的***。希望通过本届佛博会,池州与国内外客商以佛结缘,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我们将竭诚提供更加细致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广大客商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光建代表省商务厅向第二届佛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池州市委、市***坚定不移地推进“商贸活市”战略,加快会展经济发展步伐,始终坚持小城大展会的发展思路,积极培育品牌展会,促进会展与旅游、文化、电子商务等产业深度融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张光建表示,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支持池州会展业发展,希望池州市以本次佛博会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打造皖江***、***的会展城市。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