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快来厦门国际乐器展!波兰音乐大师现场指点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毛慧琴 时间:2016-11-08 11:37:29

2016中国厦门国际乐器展览会即将于11月11日开幕,各项精彩配套活动陆续浮出水面。除了二手乐器跳蚤市场、“2016厦门最值得信赖音乐教育机构”联展、百年珍藏乐器展之外,展会还邀请到一众国内外音乐大师开堂授课,举办系列“音乐课堂·名师教学分享”活动,为音乐爱好者与学习者带来干货。


肖邦故乡音乐大师鹭岛开课


波兰是作曲家、钢琴家肖邦的故乡,音乐成就举世***。罗兹音乐学院位于波兰第二大城市罗兹市,是一所创建于1945年的高等音乐学院。展会期间,波兰罗兹音乐学院钢琴教授沃切赫·库比察与波兰罗兹音乐学院吉他手,作曲家马切尔·斯坦歇乌斯克两位音乐大师将受邀亲临展会现场带来精彩表演。


据悉,两位音乐大师将在展会现场举办公开课,以“名师出高徒”为主题进行专业分享,时间为11月13日14:30-16:00。幸运市民还将获得现场弹奏的机会,并得到两位老师的现场点评与手把手指点。


展会还将设置“波兰音乐留学咨询”专门展位,让观众与音乐大师深度互动,对波兰音乐教育特色、音乐教育水准以及前往波兰留学等许多音乐学习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众音乐名家亮相展会


展会期间“音乐课堂·名师教学分享”活动还请来一众音乐名家,为各类型、各阶段的乐器学习者与爱好者备齐攻略。


针对学习西洋乐器的观众,南京艺术学院教授满新颖,《钢琴艺术》杂志副主编朱贤杰,以及中国***钢琴及提琴制造家、鼓浪屿钢琴艺术馆创始人黄三元这三位音乐界重磅嘉宾将在11月12日9:30-11:20亲临现场开讲钢琴教育和钢琴调律讲座,为家长和孩子们授道解惑,指点迷津;连续三年获得大吉杯钢弦组***,2010年ifsgf国际指弹吉他大赛国际组***等众多荣誉加身的“华人指弹吉他***”陈彦宏将在11月11日10:30-12:00现场为众多指弹发烧友举办指弹讲座。


而热爱民族乐器的观众也将在展会现场聆听中国***陶埙陶笛演奏家赵亮对于陶埙陶笛艺术的独到见解,讲座时间为11月13日9:20-10:50;厦门市青年古筝协会秘书长张辉将对闽南筝派历史与发展进行深入介绍,讲座将于11月13日11:20开始。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