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7届中国国际石博会在南安水头开幕

来源:中新网南安 作者:孙虹 时间:2016-11-08 16:44:59
***7届中国国际石博会在南安水头开幕


第十七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以下简称“石博会”),8日在“中国建材之乡”——福建省南安市石材产业展示中心开幕。来自欧洲、中东、美国、巴西、土耳其、韩国、印度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532家企业参展。


“南安水头镇对于中国石材产业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也正因此,石博会正日益成为中国石材展会最重要的平台。”土耳其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巴图·科斯曼告诉记者,“越来越多的土耳其公司扎根水头,表明了我们对于水头及‘石博会’光明前景充满信心。”


“土耳其和中国在石材贸易及石材产业发展保持着高度合作。”巴图·科斯曼介绍说,今年共有43家土耳其企业前来参加本次“石博会”,成为海外参展团最重要的成员。


中共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介绍说,本届“石博会”以“创新、绿色、跨界、共享”为主题,全面融入品牌、文化、互联网等新元素,***举行海丝泛家居主题活动周,集中展示新常态下石材业转型升级新成果,全面推介南安“泛家居”产业新发展,必将为各界朋友带来全新体验、感知“石博会”新内涵,为石材业发展注入新动力,进一步擦亮南安“建材之乡”新形象。


作为***、种类最齐全的***石材生产交易中心,南安石材产业始终走在全国乃至全球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持续发展的最前沿。自1999年起,“石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成为中国辐射***、***和知名度的国际石材专业展会。


本届“石博会”参展产品突出石材创意与文化,辅以石材机械、石材辅助材料、建筑陶瓷、水暖器材及其他装饰材料,集石材产品展览、标准发布、技术交流、专题研讨、经贸洽谈活动于一体。


“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源,泉州、南安在历***的角色,也成为每年促成、鼓励越来越多土耳其商人和公司到水头发展的主要原因。”巴图·科斯曼如是说。


在对接“***”愿景方面,本届“石博会”力推南安石材产业与国际同行业接轨,组织土耳其、意大利、巴西、伊朗、巴基斯坦、埃及和印度等7个全球知名石材矿产国的企业组团前来参展,有力凸显了展会的“国际范”。


记者了解到,本届“石博会”还增加了内容丰富的国际性互动交流活动。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石材产业总部招商会、国际市场拓展论坛暨南安石材外经贸协会成立大会和中(国)土(尔其)行业对接会等多项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