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翘首以待,松下将莅临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励扩展览 时间:2016-11-10 09:16:34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汽车电子和机电系统公司,自2016年12月开始批量生产适用于电子黑板、标牌、娱乐设备等大屏幕显示器用的触控膜。


对于数字标牌所代表的大型显示器用面板,除了可视区域的***化、提高手写输入和多点触控等的操作性能以外,以4K等屏幕的高精细化为背景,不断地要求提高室内和室外的视觉识别性。制造大屏幕触摸面板时,由于其尺寸较大,触控膜挠曲度增加,在触控膜上的铜网线路易产生裂纹、断路、电阻不良等现象,因此有需求可抑制上述现象的触控膜材料。公司通过独自开发的铜箔粘结层的树脂设计技术和薄膜贴合技术,实现了***的耐弯曲性,即使是大屏幕,也能够抑制断路不良和电阻不良,对高灵敏度和高视觉识别性的触控膜“双面铜箔PET 薄膜材料”实现了产品化。

 

 

公司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1.实现了***的耐弯曲性,抑制了断路不良,即使是大型尺寸,在制造时也很容易操作。

 

在大型的触摸面板制造阶段,由于其尺寸大,薄膜本身的挠曲度增加,不断要求通过提高耐弯曲性能可抑制铜走线裂纹的发生、减少断路不良和电阻不良。本材料通过本公司***的铜箔粘结层的树脂设计技术和薄膜贴合技术,实现了***的耐弯曲性,在大型触摸面板的制造时,即使触控膜的挠曲度增加,也很容易抑制铜走线裂纹的发生以及减少断路不良,即使是大型尺寸,在制造时也很容易操作。

 

2.导体层采用了低电阻的铜箔,实现了高灵敏度且操作性能***的触摸面板,在多点且高速动作下也能够应对手写输入。

 

大型的触摸面板对于多点触控和手写输入等的操作性能的要求也日益严苛。本材料通过对导体层采用低电阻的铜箔,跟ITO(氧化铟/锡)和银的薄膜材料相比,实现了约1/50~1/100的低电阻以及高灵敏度。由于是低电阻,能够应对多点且高速动作下的输入,在手写输入中可实现顺畅操作。

 

3.走线图案(铜网)不影响视野,故可应对高精细显示器的高视觉识别性。还可供应触控膜的成品(铜网薄膜)

 

随着显示器不断的高精细化,要求触控膜更为细线化。一般的材料,因PET薄膜与铜走线的密接强度小,配线电路的细线化存在一定的界限。本材料通过***的复合材料开发技术,并通过提高PET薄膜与铜走线的密接强度,可实现配线的细线化,抑制走线图案并提高视觉识别性。此外,还可供应触控膜的成品(铜网薄膜)。

 

在一般的触摸面板的制造中,需要把X面、Y面的两张触控膜进行高精度的对位和贴合,而随着不断的大屏幕化,给对位带来困难,而本材料在两个面上均带有导体层(铜箔),不需要X面和Y面的贴合,提高了X面与Y面的定位精度,也助于削减了制造工序。

 

本材料的构成:

 

为了更好的宣传公司的产品,松下电器此次参展了2016年11月24日~11月26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 DISPLAY SHENZHEN 2016)。

 

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是深圳全触展的升级之作,代表着触摸屏和显示行业势不可挡的一体化趋势。展会聚焦触控技术,结合TFT,LTPS,OLED,AMOLED等多种光电显示技术,涵盖蓝宝石、高功能材料、金属手机外壳等周边产业生态圈,行业联动优势不言而喻。展会立足于珠三角——中国电子制造业的中心,凭借多年在行业建立的深远影响力,以触摸屏模组、显示面板为核心,涵盖相关制造及测试设备、元器件、零组件、金属加工、应用材料等产业链各环节中外知名企业,大规模集中展示海量新产品及前沿技术。同期举办的数十场主题论坛会议帮助参观人士在日新月异的行业变化中把握***的科技态势,以多维的视野洞悉市场动态,发掘出更具有经济价值的合作机遇,扩充人脉以助力事业发展。

 

届时,欢迎***同仁来到松下电器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B50号展位参观与询问,不见不散!

 

更多信息,请访问:

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关注全触展官方微信:

quanchuexpo (扩展全触展)

扫一扫,立即预登记

 

关于主办单位——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和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策划和组织国内外大中型展览和会议的公司)于2015年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专业的国内及国际触摸屏行业的展会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在华的九家***成员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的行业展会包括广为人知的中国国际触摸屏展览会(简称: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DISPLAY)、中国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简称:FILM EXPO)、中国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简称:APFO EXPO)及3D打印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简称:3D Printing)。除了将展会打造成专业的一站式行业综合学习、采购和体验平台之外,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每年还同期举办各种专业的技术论坛,吸引来自智能终端、汽车产业、工控、航空航天、传媒广告、医疗及房地产等领域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及买家前来了解高品质专业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了国内乃至国际触摸屏和3D打印行业的迅速发展。

 

更多信息请联系:

弓玉翠

励展博览集团上海分公司

电话: +86 21 2231 7251

传真: +86 21 2231 7182

邮箱: rebecca.gong@reedkuozhan.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