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南安石博会:智能制造亮眼

来源:东南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10 10:00:47

11月8日 第十七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在南安开幕,来自欧洲、中东、美国、巴西、土耳其、韩国、印度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532家企业参展。


在石材机械展区,记者看到外形酷似冰箱的设备,走近一看原来是水刀切割机,外观节约大方,色彩素雅,给人小清新的感觉,一改传统大型机械的笨拙印象。


 

万福机械董事长李群生介绍说,这款产品,是公司刚开发的智能设备,外观上打破传统设计风格,性能上也得到***改进,是目前国内***的一款产品,水刀跟雕刻结合起来,只要图画画的出来,就能任意雕刻出图样。



万福机械工作人员介绍说水刀在大理石、瓷砖等材料的加工过程中有着优越的表现。当切割刀头控制在2-4°时,两块切割完成的工件拼接就可以达到上表面没有缝隙,这就省去了手工二次打磨工序,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加工成本,改善环境,进而打造无尘拼花,提高拼花的质量,成就***艺术。

   

面对近年来,石材产业转型突围压力,石材机械设备企业也积极创新求变,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专注技术攻关,聚焦数控一体智能设备,着手在提高性能上下功夫,做到“物美价廉”。

 

   

万福机械董事长李群生告诉记者,不少来自土耳其、意大利的客户对公司产品表示浓厚兴趣,并正在洽谈合作。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